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2015临沂国际马拉松赛明日开跑 8位奥运冠军将接力推独轮车参赛

2015年11月14日 17:47:00 作者:李龙 来源:大众网
14日下午,大众网记者从临沂市体育局获悉,2015临沂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1月15日上午7:30鸣枪开赛。赛事以“生态沂河 激情临沂”为主题,设男女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除了上演竞争激烈的长跑场面外,比赛还组建了独轮车方队、红嫂方队,8位奥运冠军将接力推独轮车完成整个马拉松比赛。

      大众网临沂11月14日讯(记者 李龙)14日下午,大众网记者从临沂市体育局获悉,2015临沂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1月15日上午7:30鸣枪开赛。赛事以“生态沂河 激情临沂”为主题,设男女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除了上演竞争激烈的长跑场面外,比赛还组建了独轮车方队、红嫂方队,8位奥运冠军将接力推独轮车完成整个马拉松比赛。

      据赛事主办方介绍,2015临沂国际马拉松赛报名工作从9月23日上午9点启动,采取网上报名和微信报名的方式,至10月29日报名截止,实际报名人数为全程1979人、半程3845人、迷你3191人。另外,特邀选手21人,其中男运动员11人,女运动员10人,来自美国、巴林、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等国家和地区。

      本次马拉松以“生态沂河 激情临沂”为主题,线路贯穿临沂整个滨河景区,注重生态赛道设计。同时,以“生态马拉松,红色沂蒙情”为宣传口号,将手推独轮车等红色元素融入跑步运动。比赛当天,将组建独轮车方队、红嫂方队,邀请奥运冠军、红二代、历史伟人特型演员等参与体验独轮车。邢傲伟、滕海滨、李婷、高凌、何可欣、周吕鑫、王丽萍、刘宏宇等8位冠军运动员将组成奥运冠军队接力推独轮车完成整个马拉松比赛。

      比赛当天,选手检录时间为6:00-7:00,所有全程、半程选手必须通过上海路孝河路方向进入比赛检录区,所有迷你选手必须通过上海路蒙河路方向进入比赛检录区。比赛发令时间为上午7:30,比赛关门时间为下午13:30,凡在这个时间点后仍未完成比赛的选手,组委会将要求其登上收容车。在关门时间内,跑完马拉松、半程马拉松的运动员均发给运动毛巾和完赛奖牌一枚。

      本届比赛现场不发放成绩证书,在关门时间内跑完马拉松、半程马拉松的参赛选手,可以在比赛结束24小时后,在临沂国际马拉松赛官方网站进行成绩查询,在比赛结束5个工作日后,在临沂国际马拉松赛官方网站自行下载、打印成绩证书。

      附2015临沂国际马拉松赛线路:

      全程:从市行政中心广场起跑,经沂河北京路大桥至滨河东路,沿滨河东路至临工大桥,经临工大桥至滨河西路,沿滨河西路经青啤运动广场、小埠东橡胶坝、风帆广场、沂蒙精神广场、凤凰广场、科普广场、沂蒙路桥至通达路沂河桥,经通达路桥至祊河北路,祊河北路向东1公里处折返至马陵山路,马陵山路转至北京路,到达五洲湖广场起终点。

      半程:从市行政中心广场起跑,经沂河北京路大桥至滨河东路,沿滨河东路至临工大桥,过临工大桥至鲁南技师学院,绕校园一圈,在校园广场结束。

      迷你:从市行政中心广场起跑,经北京路转向滨河西路阳光沙滩方向,经阳光沙滩、雕塑公园、电视塔、澜泊湾、府左路至科技馆广场结束。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张婷婷)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