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备战低温冰冻天气 临沂公路全面“体检”

2016年01月22日 11:31:00 作者:李龙 王军涛 来源:大众网
针对大范围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对公路交通可能带来的影响,临沂市公路局全力应对,提前做好雨雪冰冻天气防滑准备工作,努力保障干线公路安全畅通。

      大众网临沂1月22日讯(记者 李龙 通讯员 王军涛)针对大范围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对公路交通可能带来的影响,临沂市公路局全力应对,提前做好雨雪冰冻天气防滑准备工作,努力保障干线公路安全畅通。

      22日,大众网记者从临沂市公路局获悉,工作人员正密切监控所辖国省干线、大型桥梁等重点部位,陡坡、急弯等重点路段定人员、定时间、定职责,全面掌握路况信息,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遇降雪天气时,实施路政、养护联动,全员上路,及时清除路面冰雪,尽量减轻雨雪冰冻给行车造成的危害。规范冰雪天气应急管理预案,充实公路抢险突击队伍,清点、补充了编织袋、铁锨、安全示警标志等公路应急物资,对抢险机械、设备、车辆进行了全面“体检”、维修和保养,使其始终处于最佳战备状态,确保恶劣天气发生时第一时间到位,并迅速开展救援工作。

      同时,临沂市公路局将加强与交警、气象等部门的沟通联动,最大限度地发挥各部门的管控合力,形成齐抓共管、互相配合、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不断健全完善防滑抢险工作预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明确防滑抢险工作人员职责,确保信息畅通,对突发紧急情况,做到第一时间处理和上报,以确保道路安全通畅。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高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