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临沂16人入选齐鲁名师名校长工程人选 全省第四

2016年04月21日 09:01:00 作者:林鹏 来源:大众网
近日,省教育厅组织了齐鲁名师名校长工程人选评选工作,经过网络评审、会议评审和公示阶段,临沂市王自祥等10名校长入选齐鲁名校长工程人选,郑玲玲等6名教师入选齐鲁名师工程人选,入选总人数居全省第4位,其中,齐鲁名校长入选人数居全省第2位。

      大众网临沂4月21日讯(记者 林鹏)近日,省教育厅组织了齐鲁名师名校长工程人选评选工作,经过网络评审、会议评审和公示阶段,临沂市王自祥等10名校长入选齐鲁名校长工程人选,郑玲玲等6名教师入选齐鲁名师工程人选,入选总人数居全省第4位,其中,齐鲁名校长入选人数居全省第2位。

      为加强全省基础教育高水平教师、校长队伍建设,省教育厅自2005年启动了齐鲁名师、名校长建设工程。根据《山东省第二期齐鲁名校长建设工程实施方案(2016—2018年)》和《山东省第三期齐鲁名师建设工程实施方案(2016—2018年)的通知》文件精神,我市组织参加了齐鲁名师、名校长建设工程人选评选推荐活动。

      本次齐鲁名师名校长建设工程共入选100名齐鲁名师、100名齐鲁名校长。根据实施方案,2016—2018年,省教育厅将对工程人选进行针对性培训,实行导师制和个性化培养,支持开展课题研究和创建国家、省级教学成果。培养周期结束时,进行综合评定,合格者认定为齐鲁名师、齐鲁名校长。目前,全市已通过认定的齐鲁名师11名,齐鲁名校长8名。

      山东省“齐鲁名师名校长”建设工程人选入选名单

      (校长系列)

      王自祥        临沂沂州实验学校

      王红梅        临沂二小

      王德君        临沂杏园小学

      伊永贵        临沂九中

      刘玉军        沂南县马牧池乡中心小学

      刘向阳        沂水县黄山铺镇中心小学

      徐正烈        沂南县第二实验小学

      高英华        沂南第二中学

      韩连信        临沂高都小学

      薛克传        沂南县大庄镇初级中学

      

      

      山东省“齐鲁名师名校长”建设工程人选入选名单

      (名师系列)

      马晓彦        兰陵县第二实验小学

      王洪忠        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第三中学

      刘秀艳        河东区工业园学校

      杨永梅        沂南县界湖街道中心小学

      郑玲玲        临沂朴园小学

      赵 芹        兰陵县卞庄街道第一小学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高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