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杨幂确认担任本周快男V神 力挺"火星弟"华晨宇

2013年08月26日 16:39 作者: 来源:人民网娱乐
今日,主办方天娱传媒也终于公开对外宣布,接替郭敬明出任第三任“V神”从而亮相2013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7进6舞台的,将是近期凭借《小时代》系列电影爆红、与天娱传媒合作密切的内地小花旦杨幂。

        2013快乐男声的“V神”赛制持续发酵,继首位“V神”范冰冰连续两次惊艳亮相快男舞台,赚足眼球。之后,因大热电影《小时代》实现从知名作家到新锐导演转型的话题人物郭敬明在上周担任第二任“V神”,坐镇8进7晋级赛,同样金句不断,备受关注。今日,主办方天娱传媒也终于公开对外宣布,接替郭敬明出任第三任“V神”从而亮相2013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7进6舞台的,将是近期凭借《小时代》系列电影爆红、与天娱传媒合作密切的内地小花旦杨幂。

        其实,早在郭敬明出任“V神”之前,网络间就有过杨幂担当“V神”的传闻。而在上周郭敬明在接受群访时表示:“大幂幂肯定是坐大椅子的啊。”随后更不慎脱口而出“我这次是一个人来,她应该是下一周来吧。”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杨幂被列为中国“四小花旦”之一,童星出道的她因出演《神雕侠侣》中的“小东邪”郭襄而受到观众的关注,2009年又凭借《仙剑奇侠传三》而人气飙升。2011年因为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穿越剧《宫》中扮演洛晴川一角而获得了更高的人气。之后由她主演的《如意》、《盛夏晚晴天》等电视剧均获得了不俗的收视率。而在最近热映的《小时代》系列电影中,杨幂也凭借女主角林萧一角获得了影迷和网友们的称赞。

        一直关注“快男”比赛的杨幂近期在微博上频繁提到快男选手华晨宇,本周更将亲临现场用行动力挺“火星弟”。而另一方面,杨幂曾公开表示自己青春时代的偶像是快男四大评审之一的谢霆锋,而两人在一同出演电影《消失的子弹》后顺理成章的成为了亲密好友,这一次杨幂友情出任快男V神,显然与谢霆锋脱不开关系,而两人究竟会如何互动,也成为了电视机前观众最为期待的一幕。 (温璐)  dmj

    (初审编辑:庄红   责任编辑:赵国秀)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