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皇者之战”拳手参加称重仪式 邹市明轻松过关

2014年07月19日 09:52:00 作者:郑楠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下午,“皇者之战”的诸位拳手参加了称重仪式,邹市明轻松过关。”  这一次在金光综艺馆进行的“皇者之战”,除了压轴出场的邹市明之外,还有另一名中国媒体非常关注的拳手,他就是杨连慧。

      昨天下午,“皇者之战”的诸位拳手参加了称重仪式,邹市明轻松过关。而另外一名中国拳手杨连慧则遇到了一些小麻烦。

      在18日的称重中,邹市明的重量为111.5磅,而对手来自哥伦比亚的德拉罗萨只有110.5磅。显然邹市明在体重上占了优势,不过对手也是信心满满,在赛前接受采访时,德拉罗萨表示:“我在接到邀请的时候,毫不犹豫地就接受了,我打过3次头衔战,我喜欢挑战。在来之前,我看过了邹市明的视频,他是个好对手,但是他的技术还保留了很多业余的印记。我有信心赢得比赛。”

      这一次在金光综艺馆进行的“皇者之战”,除了压轴出场的邹市明之外,还有另一名中国媒体非常关注的拳手,他就是杨连慧。此次,杨连慧的备战可以说是颇为周折,在今年5月底一场比赛中第一回合KO对手之后,杨连慧返回大连老家休整,而10天之后便返回美国备战,因为杨连慧倒时差需要一周的时间,所以其实真正在美国训练的时间只有两周,便要回到北京,而此时他又再次面临时差的问题,因此整个备战期间,杨连慧非常疲惫,“我刚回北京的时候整个人状态特别不好”。于是公司考虑到杨连慧的这种情况,决定让他这一场比赛打142磅,这样也缓解一下因为过度减重造成的身体消耗,“这次不打137磅,就算是以赛代练了,消耗小,希望可以漂亮地拿下这场比赛”。

      不过,昨天在称重时还是出现了小插曲,在称重时杨连慧超了一磅,随后杨连慧出去跑了半个小时,回来才成功减到142磅,通过了称重。而杨连慧对手来自泰国的贝翁集只有136.5磅,比杨连慧足足轻了3公斤左右,杨连慧也透露希望能够顺利KO对手。(记者郑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