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深足三名外援自发训练 不比赛仍要保持好状态

2014年07月19日 09:52:00 作者:张蕾 来源: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 张蕾)深圳红钻队从7月11日停训至今已经7天了,让人意外的是,7月17日下午4时,3名红钻外援巴巴卡、佩佩和布鲁诺出现在了大学城哈工大体育场。而昨天下午,红钻教练组全体成员也来到体育场,并有教练带领巴巴卡、佩佩和布鲁诺3人,进行了简单的恢复训练。

      【深圳商报讯】(记者 张蕾)深圳红钻队从7月11日停训至今已经7天了,让人意外的是,7月17日下午4时,3名红钻外援巴巴卡、佩佩和布鲁诺出现在了大学城哈工大体育场。在中国球员为了维权依然罢训的情况下,他们主动恢复训练了。

      红钻队7月11日放假,从7月12日至今开始了球队历史上最长的一次罢训,其间他们只参加了7月15日与鲁能的足协杯赛,还因为场上场下状况频发而引起全社会的高度关注。在那场比赛中,巴巴卡并没有随球队同时抵达赛场,而布鲁诺和佩佩则身穿便服抵达,在主帅李毅询问他们能否上场时给予了否定的回答。因此15日的足协杯赛,红钻派出的是全华班阵容,其中港援高梵也拒绝参赛。

      不过中国足协官员昨天在与外援沟通时,并没有追究他们15日拒绝比赛的责任,双方的谈话甚至完全没有涉及那场比赛。不过有消息说,15日比赛当晚,外援就对教练组提出了他们希望第二天就恢复训练的请求。而昨天下午,红钻教练组全体成员也来到体育场,并有教练带领巴巴卡、佩佩和布鲁诺3人,进行了简单的恢复训练。

      有一位接近外援的深圳球迷表示,几名外援原本得到来自其他中国球员的讯息是:为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球队15日将不参加比赛。这也是他们那天拒绝上场的原因。但后来他们发现比赛还是如期进行了,觉得心里有点接受不了。上述消息未经证实。也有知情者说,外援恢复训练并不代表什么。毕竟是职业球员,不管是转会还是留队,不管打不打比赛,他们必须保持状态。

      此外,港援高梵昨天也向球队表达了转会请求,他并没有同巴巴卡等人一同恢复训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