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变形金刚4》荣耀中国 派拉蒙设晚宴表谢意(图)

2014年08月15日 09:56:00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由美国派拉蒙出品,迈克尔·贝执导的好莱坞科幻大片《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于7月27日在中国完美落幕,影片上映30天取得19.68亿票房,远超《阿凡达》保持4年的13.78亿纪录,成为中国影史全新的票房榜总冠军。

       由美国派拉蒙出品,迈克尔·贝执导的好莱坞科幻大片《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于7月27日在中国完美落幕,影片上映30天取得19.68亿票房,远超《阿凡达》保持4年的13.78亿纪录,成为中国影史全新的票房榜总冠军。派拉蒙方面曾经多次表示过,影片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全赖于中国合作方的全力支持。为此派拉蒙于12日晚在北京举行了一场特别的答谢晚宴,感谢中影股份、华桦传媒、乐华娱乐、家赋等多家合作公司,为影片在中国的营销发行所做出的贡献,并赠送了“变形金刚中国创纪录版海报”。中方代表华桦传媒与中影股份也准备了回礼,将《变形金刚》在中国打破的所有记录和取得的所有成绩,汇聚成精美的卷轴送给美国派拉蒙代表作为纪念。

       中美双方齐聚庆功晚宴

       当晚参与晚宴的嘉宾有:中影股份董事长喇培康,美国派拉蒙副董事长罗伯·摩尔,华桦传媒总经理王克非,乐华娱乐CEO杜华,乐华娱乐股东、演员、歌手韩庚。首先派拉蒙副董事长罗伯·摩尔对中影股份、华桦传媒、家赋等合作公司的付出,表达了感谢之情:“你们对影片的成功所付出的努力,远远地超出了我们的期望,正是你们的努力才使《变形金刚4》取得了非凡的成就。”随后罗伯·摩尔向中影董事长喇培康和华桦传媒总经理王克非赠送了“变形金刚中国创纪录版海报”。

       中方代表华桦传媒王克非也代表中影股份及所有合作公司,回赠给派拉蒙一副装裱精美的“荣耀中国”长卷,其中记录了《变形金刚4》从上映之初所创造刷新的每一个纪录,到宣传营销所取得每一个突破性的成绩。这份精美的礼物凝结了所有中国合作方的辛勤劳动,汇聚了中国影迷对于《变形金刚4》的热爱之情,可以说意义非凡。

       中影股份董事长喇培康对《变形金刚4》在中国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并希望接下来中影与派拉蒙的合作制作的项目《马可·波罗》也能取得同样辉煌的成绩。华桦传媒作为电影行业的新鲜力量,2014年强势走入人们的视线。王克非对于能够取得合作方的认同,表示非常的荣幸:“《变形金刚》的合作中,我们与派拉蒙有着非常一致的认知,所以合作很默契,这是一次中美营销大融合的成功案例。接下来我们还将更加密切的合作,不仅仅是营销与发行,还将共同参与制作新的项目,吸收融合中西方的文化。”

       全球票房中国独占三成

       《变形金刚4》海外票房约为7.6亿美元,其中中国的票房为3亿美元(人民币19.68亿元),接近影片总票房的三分之一。有业内人士表示:“《变形金刚4》所取得的票房成绩,在短时间内很难被超越。”

       作为这个暑期档最受期待的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4》的上映彻底引爆了电影市场。零点场2100万破中国影史零点场票房纪录,首日1.9亿破中国影史首日票房,人次,场次最高纪录,中国影史最快破1亿纪录。上映至第10天,《变形金刚4》累计票房就达到了13.9亿,超过13.78亿的《阿凡达》,创造中国影史最快破14亿票房纪录,成为内地最卖座的电影。上映第16天,累计票房17亿,创造中国影史17天平均单日票房过亿纪录,创造中国影史最快破17亿纪录。当北美累计票房突破2亿美金时,中国内地累计票房已突破2.7亿美金,中国票房成功超越北美票房。上映第17天,观众人次累计超过4000万,先后超过了3910万的《人再囧途之泰囧》和两次上映、累计观影人次3930万的《泰坦尼克号》,刷新了内地影史单片观影人次纪录。上映第20天,影片吸金18.2亿,超过了该系列影片前三部票房总和(18.12亿)。截至7月27日晚,《变形金刚》系列四部影片在内地共取得了37.82亿的票房,成为内地最卖座的系列电影。

       幕后推手华桦传媒贡献大

       《变形金刚4》还未上映,“变4天价票”等一系列话题便在网上引起热议。影片上映期间,“拒绝偷票房”、“玩坏变4”、“土豪鸡”等一系列微博话题反复冲上话题榜,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这些只是《变形金刚4》庞大营销体系中的一个微小的部分。华桦传媒正是通过一个个扎实的营销创意,从点及面,然后系统的完成了影片的营销工作。

       同时华桦传媒正在实践的一套全球视野的信息化营销发行管理系统,也进入了实验运行阶段。营销发行部门可通过这个系统,与影城院线联网进行远程统一服务,如物料发送、影片发送、活动监控、票房监控等工作。《变形金刚4》的营销发行过程证明了这套系统的可能性。接下来这套系统将进一步完善并大面积推广使用。华桦传媒是以影视投资制作,娱乐营销,电影发行为核心业务,产业经营一体化的国际传媒机构。华桦在《变形金刚4》上映期间为派拉蒙提供了完善的宣传发行服务,助力电影在中国取得好的成绩。

       《马可·波罗》进展顺利

       此次派拉蒙影业全球副董事长罗伯·摩尔来华,除了设庆功宴答谢中国合作方以外,还将与中影股份,华桦传媒就电影《马可·波罗历险记》项目进行洽谈,继续推进这部中美双方共同寄予厚望的玄幻动作IMAX 3D大片。

       作为世界性的名人,以及在中国古代为数不多的家喻户晓的“洋人”,马可·波罗的事迹绝对是跨国合作拍摄制作的最佳题材。为了能够做一部全世界影迷都能感兴趣的影片,导演罗伯·科恩,编剧团队,各个投资公司达成共识,对原人物及其故事做了大胆精彩的演绎,使影片脱离了“人物传记片”的模式,而明确的定位为奇幻动作大片。所有合作公司将充分利用各自现有的优势资源,征集最具号召力的好莱坞、中韩顶级明星阵容,并且将围绕导演罗伯·科恩组建最具“好莱坞水准”的幕后团队。目前影片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并将于今年底正式开机拍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