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巴萨轮换遭质疑 恩里克反驳:球员不是机器

2014年09月19日 08:19:00 作者:沈鸿雁 仲伟东 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巴萨队在诺坎普球场迎来了欧冠联赛的第一战,球队主帅恩里克也迎来自己执教巴萨队的首秀。最终,巴萨1-0小胜塞浦路斯希腊人竞技,但据“进球网”赛后报道,恩里克在比赛中的大手笔轮换战术引来不小的争议。

      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巴萨队在诺坎普球场迎来了欧冠联赛的第一战,球队主帅恩里克也迎来自己执教巴萨队的首秀。最终,巴萨1-0小胜塞浦路斯希腊人竞技,但据“进球网”赛后报道,恩里克在比赛中的大手笔轮换战术引来不小的争议。

      恩里克在执教巴萨队之前,曾执教过三支球队。早年,恩里克曾在巴萨B队执教过三年,成功地把球队从西丙带到了西乙,此次成为巴萨的主教练可以说是“再续前缘”。从巴萨B队离开之后,他辗转来到了罗马,但后因战绩不佳,执教一年后下课。上赛季恩里克率领塞尔塔提前完成了保级任务。今夏,他再次入主巴萨,并在联赛首战中取得了开门红。但他在这比赛中的轮换战术更是遭到了很多人的质疑。

      相比上一场联赛中巴萨2-0战胜毕尔巴鄂竞技的阵容,恩里克对本场欧冠比赛的排兵布阵做出了大面积调整,球队轮换多达9人。这样的阵容布置遭到了众多巴萨球迷的质疑。

      面对球迷们的质疑,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恩里克给予了回应:“我认为轮换战术是非常必要的,这使得我们的队伍可以保持最佳状态。我相信球队的成功需要所有球员一起努力才行。当然,虽然轮换战术帮助我们赢得了比赛,但我们仍然需要总结为什么比赛打得这么困难。但我依旧想说,球员不是机器,他们需要随时保持健康。”

      当被媒体问及未来球队将如何轮换时,恩里克表示自己会根据赛程、对手以及比赛的需要,制定不同的轮换策略。

      【环球网综合报道】(沈鸿雁 仲伟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