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极品女士”于莎莎宴请粉丝 理工男现场画画示爱

2014年11月20日 11:14:00 作者: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视频自制网络喜剧《极品女士》第三季刚刚落下帷幕。 在与莎莎用餐的过程中,小李化身“记者”,问了不少《极品女士》幕后拍摄的故事。 莎莎为粉丝庆17岁生日 与“理工男”互赠画像   有了二次元的文艺男,怎么能少的了冷静的理工男。

       搜狐视频自制网络喜剧《极品女士》第三季刚刚落下帷幕。近日,为了回馈网友们的支持,主演于莎莎分别宴请了5位中奖网友,与他们进行零距离接触。几位网友均是《极品女士》的忠实观众,在与于莎莎吃饭的过程中,除了有粉丝见偶像式的紧张感,还有对《极品女士》幕后创作的好奇,就此他们与莎莎“边吃边聊”。此外,几位网友也是有备而来,其中一位理工男就现场为莎莎画画,还有一位“文艺男”现场则邀请莎莎出演他写的剧本,场面温馨有趣。值得一提的是,最后一餐是一位17岁的女学生,现场莎莎为其庆生,该女生激动表示,“这个17岁的生日很有意义。”网友们可以下载搜狐视频客户端,观看《极品女士3》。

       安徽男孩为见莎莎首乘飞机 莎莎与其分享艰辛成名路

       11月1号,正在安徽读大学的小李乘坐飞机来到北京,据了解,这是他长这么大第一次坐飞机。在得知有机会与女神共进晚餐后,他与女友都非常开心,女友也非常喜欢于莎莎,并交代了一些问题,让他代问。

       在与莎莎用餐的过程中,小李化身“记者”,问了不少《极品女士》幕后拍摄的故事。在谈起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时,小李表示很羡慕莎莎的工作。莎莎现场大方与其分享成名经历,“我也是在搜狐工作了六七年之后,才等来了《极品女士》,对于自己喜欢的工作,就要坚持下去……”听完莎莎的经历,小李表示很受鼓舞,并表示:“没想到演喜剧的她,私底下这么温柔,还很励志。”

       用餐结束后,小李还代替女友和姐姐分别要了签名,自己的那份甚至还签在了书包上,最后,小李笑称“这个书包不打算洗了。”

       “文艺男”邀莎莎演戏 “二次元”对话喜感爆棚

       在当天的4名男生中,一位“文艺男”让人印象深刻。在与莎莎用餐的过程中,他始终无精打采,看上去很疲惫。后来经过了解,原来他是在一夜没睡的情况下前来见女神莎莎,并且身体不太舒服,是带病坚持来参加此次活动,让莎莎和在场工作人员十分感动。

       在与莎莎交流的过程中,他虽然身体不适,但却大展“逗比”风格,用二次元的语言风格把莎莎逗笑。原来,他的本职工作是一个策划,从事与剧本有关的工作。最后,他还不忘邀请莎莎出演自己写的剧本,并开玩笑称,“要想邀请到女神来演我的剧本,那就只能跪求了。”

       莎莎为粉丝庆17岁生日 与“理工男”互赠画像

       有了二次元的文艺男,怎么能少的了冷静的理工男。当天,一位在北京从事IT行业的小胡就是有备而来。外表斯文的小胡多才多艺。据了解,他以前是学绘画的,因此在用餐的过程中,他现场为莎莎画了一幅画像。同样擅长画画的莎莎现场也回赠给他一幅作品。莎莎开心表示,这位粉丝把我画得太美了。

       整个活动的最后一位幸运网友是个女学生,当天正好是她17岁的生日,她自己准备了一份小蛋糕,现场和莎莎一起点蜡烛、许愿,度过了一个特殊的生日。值得一提的是,她说自己许的愿望就是能和莎莎一起出演《极品女士》,至于演个什么角色,小女生表示,“演个摊煎饼的吧。”在场有人笑称,莎莎的粉丝真的都很有幽默细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