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田亮处女座洁癖症爆发 回忆妻子生产感动落泪(图)

2014年11月20日 11:15:00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由田亮作为主持人的某真人秀节目昨晚播出第二集,节目组为主持人田亮和搭档任贤齐设置了高难度任务——从大理开车前往格拉丹,并且拍摄中国最美的星空。 虽然兄弟两人都顺利到达格拉丹,但在拍摄最美的星空时,田亮又坑了一次队友,拍下任贤齐撅屁股拍照的样子,被调侃为“专业坑任贤齐三十年”。

       由田亮作为主持人的某真人秀节目昨晚播出第二集,节目组为主持人田亮和搭档任贤齐设置了高难度任务——从大理开车前往格拉丹,并且拍摄中国最美的星空。任务看似简单美好,但却充满惊险刺激和混乱。

       洁癖症全面爆发 泥水牛粪湿满身

       节目中,田亮驾驶某山地越野车前往格拉丹,结果山路泥泞颠簸,溅得田亮满身混合着牛粪的泥巴,田亮不停地惊呼“我为什么要来这里”,更被主持人程雷调侃为这是田亮人生中最黑暗的一天。

       作为一个处女座界的洁癖症患者杰出代表,第一次被泥巴水溅满脸和全身,简直是惨不忍睹。有网友评论“让一个处女座接受这样的任务也是蛮拼的”。田亮还现场讲解为何自己在进过游泳池后要洗澡,甚至一天洗三次澡。因为游泳池有很多看不见的从身上掉下来的脏东西。

       胡吃海喝压队友 聪明赢过任贤齐

       由于节目规定,主持人身上没有钱。田亮机智地在吃完饭后溜之大吉,把不明事由的队友任贤齐压在了饭馆抵饭钱。临走还不忘偷偷换走队友的手卡,更是使坏拧松了队友汽车的轮胎气门,这让得知真相后的任贤齐大呼受骗。

       虽然兄弟两人都顺利到达格拉丹,但在拍摄最美的星空时,田亮又坑了一次队友,拍下任贤齐撅屁股拍照的样子,被调侃为“专业坑任贤齐三十年”。

       兄弟齐赏最美星空 回忆妻子生产感动

       虽然一路很艰辛,但最后看到的那片星空真的太美丽。田亮和任贤齐也在这片最美的星空下畅饮聊天,在谈到“令自己最难忘时刻”时,田亮首度袒露心声,是在看到孩子出生的那一刻,而并非是回忆自己站上奥运冠军的领奖台。田亮表示,看着叶一茜十月怀胎的那段日子,自己每天都在想象孩子出生后的样子,言语之间都很激动。

       兄弟二人星空下聊天聊到情深处,任贤齐更是拿出吉他弹唱起来。在一边的田亮也随音乐哼唱,不知道是想妻子孩子了,还是篝火熏的眼镜红红,泪光闪闪。田亮还表示,要带孩子们来看这片最美的星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