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北汽男排季军“交卷” 主帅李牧感谢球迷支持

2015年02月04日 16:30:00 作者:孔宁 来源:北京晚报
北京汽车男排昨晚在南京客场与江苏男排展开的联赛季军争夺战第二回合大战堪称峰回路转,落后两局的北汽男排最终以3比2实现逆转,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获得2014至2015赛季男排联赛季军。

      北京汽车男排昨晚在南京客场与江苏男排展开的联赛季军争夺战第二回合大战堪称峰回路转,落后两局的北汽男排最终以3比2实现逆转,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获得2014至2015赛季男排联赛季军。

      赛前,北汽男排主教练李牧多次提醒队员,江苏队绝不会放弃对季军的争夺。不过,北京队还是没想到一开局便遭到江苏队猛烈的进攻,对手以25比18干脆地拿下第一局。而后,北京队虽然与对手展开激烈的拼争,但还是以26比28惜败第二局。第三局,北京队在4比10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竟然扭转乾坤,接连以25比21和25比20连下两局,将比赛拖进决胜局。

      决胜局每一个球的争夺都异常胶着,最终,随着康慷拦网成功,北京队以20比18险胜。虽然这并不是冠军争夺战,但比赛的胜利依然令北汽男排的小伙子们十分兴奋,而主教练李牧也很激动,他表示,最令自己感到欣慰的是,在比赛的最后一刻,他感觉到那支勇敢顽强的北汽男排再度归来了。“我们开局不利,一直处于劣势,比赛打得很吃力,但大家依靠一股韧劲儿顶住了!能够客场反败为胜,真不容易,我很感谢队员们的艰苦付出。”

      对于这个赛季起起伏伏的北汽男排来说,以季军结束联赛也算是一个不错的结果,但失去对冠军争夺的资格还是难免令人有些遗憾。总结得失,李牧认为,这个赛季北汽男排最大的不足是竞争力的下降,“我们失去了和上海、山东竞争的实力,这是我们最大的问题。其实输球不怕,但和对方相比,我们的差距被拉大了。下赛季我们一定会追赶这个差距,甚至反超,我们会按照这个目标去工作。以前我们能够以弱胜强,有一点很重要,就是以冲击者的心态去拼,这也是广大球迷喜欢我们的原因,这一点我们肯定不能丢弃。最后我要说的是,感谢广大球迷一个赛季的陪伴,未来我们会从头再来。”

      (本报南京今晨专电)记者 孔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