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新声来了>赛事新闻

山东第三届网歌赛临沂总决赛将于18日举行

2015年04月15日 16:27:00 作者:周丽丽 来源:大众网
18日上午,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临沂赛区总决赛将在金四路与通达路叶波大润发举办,山东省第四届网络歌手大赛临沂赛区全面启动。临沂知名音乐大咖现身比赛,一场精彩音乐盛宴即将到来。
      大众网临沂4月15日讯(记者 周丽丽)18日上午,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临沂赛区总决赛将在金四路与通达路叶波大润发举办,山东省第四届网络歌手大赛临沂赛区全面启动。临沂知名音乐大咖现身比赛,一场精彩音乐盛宴即将到来。

      16强选手齐聚 音乐大咖现身

      历时一年多的比赛,数千人脱颖而出的十六位选手将齐聚总决赛,一起角逐冠、亚、季军。

      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临沂赛区已举办10场海选,6场复赛,3场半决赛,并成功在沂水举办分赛区活动。参赛者年龄最大的70岁,最小的3岁。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16名选手成功进入临沂总决赛。总决赛将华丽献歌临沂城,带给临沂最专业、最权威的音乐歌唱比赛。

      现场更有大学音乐系教授、草根明星、知名音乐人等现场点评,目睹他们的风采。

      现场同步启动第四届网歌赛临沂赛区

      另外,山东省第四届网络歌手大赛临沂赛区启动仪式现场举行,比赛参与门槛低、公平透明、奖金激励等,为草根达人们提供充分自我展示的舞台。

      音乐爱好者可现场免费报名参加,期待所有热爱音乐的人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临沂分赛区优秀选手将有机会进入大众艺术团,获得大众网提供的宣传包装、巡演、微电影拍摄、MV录制等机会。

      总决赛音乐盛宴 豪礼免费送

      本次总决赛现场将选出前三名,分别授予冠军、亚军、季军称号,除现金大奖外,还将代表临沂赛区参与山东省总决赛,另外,其他选手将获得证书、礼品,他们将接受大众网的包装推广。

      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临沂赛区总决赛总决赛由麦谷美食广场承办,大润发超市、旺角购物广场协办,大喜鲍餐厅、三汁焖锅、古城印象、快乐的鱼等单位赞助,现场更有激情寻宝活动,免费餐券,礼品等你来寻。

      活动时间:2015年4月18日上午9:30

      活动地点:金四路与通达路交汇路东大润发超市

      另外,山东省第四届网络歌手大赛临沂赛区正式启动招商,比赛分为五区九县赛区,欢迎各大企业商家参与这项音乐事业。

      活动咨询电话:3100789-8003;15275794595

      附: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临沂赛区前16强名单 

        序号 

        姓名 

        1 

        崔振建 

        2 

        单强 

        3 

        金蒙蒙 

        4 

        王明烁 

        5 

        王艺儒 

        6 

        王强 

        7 

        蒋永辰 

        8 

        沈彦全 

        9 

        王家瑞 

        10 

        毕铖 

        11 

        张光达 

        12 

        姜磊 

        13 

        周一豪 

        14 

        宋迪 

        15 

        白坤广 

        16 

        邱伟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王目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