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新声来了>往期回顾

临沂赛区第十场海选精彩呈现

2014年08月25日 14:55: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26日晚,临沂解放路温州城服饰购物广场人头攒动,掌声雷动,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暨直通好声音临沂赛区第十场海选在这里华丽上演。

     

    小选手的表演活力四射 

     

    台下观众忍不住欢呼 

     

    比赛选手 

        大众网临沂7月27日讯(记者 周丽丽 王巧)26日晚,临沂解放路温州城服饰购物广场人头攒动,掌声雷动,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暨直通好声音临沂赛区第十场海选在这里华丽上演。35名选手一展歌喉,20位选手成功晋级,现场千人共享这场精彩赛事。 

    记者现场了解到,参加本场比赛年龄最小的选手4岁,每位选手精心准备这场比赛。更有在蒙阴县、兰陵县、沂南县等县区专程来参赛,也有来自日照的外地选手,他们拥有同样的音乐梦想。 

        活动从下午6点持续到晚上10点,现场人群只增不减,掌声阵阵,大家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夏夜,歌声与梦想在临沂温州城服饰购物广场飘荡。知名音乐人肖雨蒙老师更是亲自登台演唱,并向观众发放她的新专辑《笑青春》,现场一片欢呼声。 

    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暨直通好声音活动由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指导,共青团山东省委,大众网共同主办,大众日报、齐鲁手机杂志、山东24小时、山东手机报等媒体支持,势必在山东省掀起音乐狂潮。 

        大赛分为区域比赛、东西部决赛、决赛三个阶段,决赛与中国好声音巡演(济南站)前的明星见面会、新闻发布会合一,最终冠、亚、季军将参与中国好声音全国巡演(济南站),与好声音明星学员同台演出,并推荐参与入围中国好声音选拔。 

    本场比赛是临沂赛区最后一场海选,比赛将继续进行,接下来还有复赛,总决赛,其中总决赛将于9月份惊艳临沂城。 

        大众网所有活动将通过以下方式发布: 

    1、大众网临沂站首页:http://linyi.dzwww.com/;或搜索引擎搜索关键词“大众网临沂站”或“临沂大众网” 

    2、大众网临沂论坛:http://bbs.dzwww.com/forum-138-1.html;可搜索引擎搜索关键词“大众网临沂论坛” 

    3、官方微博:新浪微博@“临沂大众网” 

    4、官方微信:搜索公共账号“临沂大众网” 

     

    小选手在比赛中 

    点击浏览下一张  

    山东网歌大赛暨直通好声音临沂赛区第十场海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丽丽)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