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2015专题>巧手中国梦>精品展示>济南

钩花抱枕

2015年01月21日 09:1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刘怡,女,1960年出生,1977年就职于济南市图书馆至今,任采编中心总审校,副研究馆员,大专学历,中共党员。济南市老年大学手工制作课教师,山东省工艺美术学会会员,济南市民间艺术学会会员。擅长用钩针、棒针制作时装、配饰及家居软装饰品。

    设计理念:独树一帜的创意,独一无二的美丽。力求每一件作品能够做到:技术与艺术的完美结合,实用与审美的和谐统一。

     2012年参加山东省第4届工艺美术博览会,创作的立体装饰画作品《化茧成蝶》获银奖;20149月参展济南市第2届工艺美术博览会,创作的以钩针为主题的各种工艺品和家居装饰品受到参观者的高度赞扬,参观者络绎不绝;20149月钩编作品入选第7届山东省国际大众艺术节——古风新韵市中区民俗艺术作品交流展示会,获由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组委会、济南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颁发的荣誉证书。

      

    联系方式:139691095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巧)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