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汽车>临沂车市

因动而悦 全新奔腾B70登陆临沂9.98万起售

2014年05月19日 17:39:00 作者:徐传文 张振 黄孟娜 来源:大众网
18日晚,全新一汽奔腾B70上市发布会在临沂北岸慧馆华丽上演。据悉,全新奔腾B70共有2.0L/1.8T两种排量七款车型,售价9.98万元至14.98万元。山东远通集团总裁助理、一汽奔腾品牌事业部总经理武强,临沂北岸慧馆董事长董西利为新车揭幕,临沂宝华一汽奔腾4S店总经理杨丙东、国华一汽奔腾4S店执行总经理公丕娟与临沂主流媒体记者、部分奔腾客户及车迷代表参加本次新车上市活动。
     山东远通集团总裁助理、一汽奔腾品牌事业部总经理武强发表致辞
    山东远通集团总裁助理、一汽奔腾品牌事业部总经理武强(右)与临沂北岸慧馆董事长董西利(左)为新车揭幕 

    临沂宝华一汽奔腾4S店总经理杨丙东公布全新一汽奔腾B70新车价格
     肚皮舞表演助兴新车上市活动
      大众网临沂5月19日讯(记者 徐传文 张振 黄孟娜)18日晚,全新一汽奔腾B70上市发布会在临沂北岸慧馆华丽上演。据悉,全新奔腾B70共有2.0L/1.8T两种排量七款车型,售价9.98万元至14.98万元。山东远通集团总裁助理、一汽奔腾品牌事业部总经理武强,临沂北岸慧馆董事长董西利为新车揭幕,临沂宝华一汽奔腾4S店总经理杨丙东、国华一汽奔腾4S店执行总经理公丕娟与临沂主流媒体记者、部分奔腾客户及车迷代表参加本次新车上市活动。
      山东远通集团总裁助理、一汽奔腾品牌事业部总经理武强在致辞中表示,全新奔腾B70上市发布会充满动感、时尚、科技的氛围,文字进化符号、化茧成蝶象征了奔腾B70及它所承载的进取不止的奔腾品牌精神。全新奔腾B70以超越性的风格变化和全面提升的产品性能激情上市,不仅全方位展示出奔腾品牌不断提升的科技实力,也标志着奔腾品牌正迈向崭新而璀璨的新征程。
      记者获悉,作为奔腾品牌的创始车型,上一代奔腾B70承载着奔腾品牌的光荣与梦想,以进取不止的态度,不断走在用户需求之前,提升产品品质、改善用户体验,不断超越,自2006年上市以来历经5次升级,以优异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和消费者的信赖,为奔腾品牌的多车型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是奔腾品牌逐步发展壮大的基石。
      据了解,由动而悦,是对全新奔腾B70的恰当概括。全新奔腾B70经过了严苛的开发试验验证,整车进行了14轮近200万公里可靠性试验,经受住了各种复杂路况及环境的考验。外形运动,底盘有运动的基因,发动机也有参数的提升,会让更多的年轻车主喜欢上这款车。价格的制定更加务实,加上原来的口碑积累,相信这款车型有成为临沂自主品牌这个级别车型销量的冠军实力。
      上市活动现场精彩连连,礼品送不断,嘉宾还有机会免费乘坐山东省内陆湖第一艘豪华游艇“北岸1号”游艇,丰富冷餐免费品尝,摇滚乐队、西域风情印度舞、动感霹雳机械舞等精彩节目火爆呈现。
    (初审编辑:韩筱   责任编辑:刘春暖)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