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汽车>试乘试驾

“任性”依旧 试驾宝马全新X6 xDrive 50i

2015年02月09日 11:24:00 作者:郭涛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4广州车展期间,全新宝马X6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四款车型包括:全新BMW X6 xDrive35i领先型、豪华型、尊享型,以及全新BMW X6 xDrive50i M运动型,市场指导价格分别为93.8万元、99.8万元、117.3万元、189.9万元。

      2014广州车展期间,全新宝马X6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四款车型包括:全新BMW X6 xDrive35i领先型、豪华型、尊享型,以及全新BMW X6 xDrive50i M运动型,市场指导价格分别为93.8万元、99.8万元、117.3万元、189.9万元。至此,宝马X家族全面完成产品更新。

      全新BMW X6 xDrive50i M运动型(中国经济网记者郭涛 摄)

      自2008年,开创SAC(Sports Activity Coupe)细分市场以来,宝马X6一直未曾遭遇过真正的挑战者,独自“任性”六年之久。六年时间里,X6全球累计销量达到26万辆。

      全新BMW X6 xDrive50i M运动型(中国经济网记者郭涛 摄)

      如今,全新一代X6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在其所在的SAC细分市场仍未有其他品牌涉足,看起来X6仍将一如既往地“任性”下去。

      双肾进气格栅、大溜背……这些宝马X6别具一格的身份标识都让其行驶在路上时保持着完胜的回头率。如此拉风的一款车型早已成为众多年轻人心中的理性座驾。近日,中国经济网便有幸试驾了全新BMW X6 xDrive50i M运动型。

      传承经典,更多创新

      

      全新BMW X6 xDrive50i M运动型(中国经济网记者郭涛 摄)

      咋看上去,全新X6似乎与老款区别不大。但细看之下,无论外观、内饰还是动力、悬挂都有着新的升级、新的设计。全新X6依然保持着SAC全能轿跑车风格,在传承老款经典元素之外,还加入了更多的创新设计。

      全新BMW X6 xDrive50i M运动型(中国经济网记者郭涛 摄)

      全新X6换装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开眼角”式大灯设计,与宝马其它换代车型保持同步。引擎罩线条更具张力,与前保险杠交叉形成“X”造型,充满流动的力量感。

      全新BMW X6 xDrive50i M运动型(中国经济网记者郭涛 摄)

      全新双腰线设计更显灵动,前段腰线由前翼子板开始融入后门把手处,后段腰线则和尾灯融为一体,力量感十足。车尾设计则强化了水平线条,相比老款变得更加紧绷。更加倾斜的C柱,拉长了车身侧面的视觉效果,轿跑车的造型更加鲜明。

      前后大灯(中国经济网记者郭涛 摄)

      全新X6在外观细节处理上更加着眼于空气动力性能的优化。其中,最为主要的便是宝马最新设计的象征——“鲨鱼鳃”侧通风口,有效减少了轮罩部位的涡流现象,降低了整车风阻系数。全新BMW X6的风阻系数仅为0.34。

      配色上深下浅,用料凸显豪华

      中控台(中国经济网记者郭涛 摄)

      中控台(中国经济网记者郭涛 摄)

      内饰方面,全新X6在延续宝马家族式设计风格的同时,在用料、做工方面更是凸显豪华。整个中控台和车门内饰板都采用了统一风格的Nappa真皮包裹、法式双缝线和木纹饰板。上深下浅的配色,使得整体内饰层次分明。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国经济网记者郭涛 摄)

      全新X6采用了宝马旗舰车型7系相同的全液晶仪表盘,显示依然为两大两小的宝马传统表盘布局。

      全液晶仪表盘(中国经济网记者郭涛 摄)

      Nappa真皮座椅非常舒适,提供包括肩部、腰部在内的多向电动调节,头枕亦可以调节包裹程度。同时,座椅还具有加热及通风功能。前排中控台下方的真皮膝垫能够为膝部及腿部提高较好的横向支撑,在车辆过弯以及通过越野路面时,极大提高了前排舒适性。

      档把左侧为驾驶模式选择按键以及陡坡缓降按键等,而右侧则为具有手写功能的iDrive旋钮(中国经济网记者郭涛 摄)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张婷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