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临沂赛区网络歌手大赛第四站周日相约中科印象

2013年07月19日 09:13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临沂首届网络歌手大赛暨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临沂赛区海选比赛第四站将于本周日下午一点与大家再次见面。自第三届山东省网络歌手大赛临沂赛区开赛以来,已经有三场海选比赛,来自各地的多选手纷纷参与。在第一站-沂龙湾站、第二站-金冠国际会所站和第三站-临沂万华大众进口车4S店站的海选比赛中,已有40人成功晋级,第四站-临沂经济开发区中科印象站也在网友的期待中再次开赛。

      

       

          临沂首届网络歌手大赛暨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临沂赛区海选比赛第四站将于本周日下午一点与大家再次见面。自第三届山东省网络歌手大赛临沂赛区开赛以来,已经有三场海选比赛,来自各地的多选手纷纷参与。在第一站-沂龙湾站、第二站-金冠国际会所站和第三站-临沂万华大众进口车4S店站的海选比赛中,已有40人成功晋级,第四站-临沂经济开发区中科印象站也在网友的期待中再次开赛。

          比赛不分唱法,不分年龄,只要你喜欢唱歌,这个舞台就是你的,您还在等什么?

          凡是报名参加比赛的选手均可获得纪念品一份。同时,每位参赛选手都将获得大地数字影院免费观影券四张。

          另外,临沂赛区决赛获奖选手除获得现金大奖和纪念品之外,还将有机会进入大众艺术团,获得大众网提供的宣传包装、巡演、微电影拍摄、MV录制等机会。

      活动时间:

      7月21日(本周日)下午1点

      活动地点:中科·印象(临沂经济开发区海关路与长安路交汇处)

      乘车路线:201路公交车直达中科印象站牌;乘7路、15路、208路、35路公交车到开发区管委会下车北行200米路东即到

      报名电话:3100789-8003;15275794595;

      报名QQ群:227648390

      也可以编辑“姓名+联系方式+选唱曲目”至1065800078444进行报名。

      活动介绍:

          作为山东省网络文化节系列活动的重头戏,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山东省网络歌手大赛,全省17地市的数万名网络歌手通过这个平台锻炼了自己。在去年”中国好声音”节目中,那英组的晋级学员曹寅,便是山东省首届网络歌手大赛的冠军,他正是通过网络歌手大赛的舞台走向了全国。

      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将继续进行,临沂赛区将挖掘临沂本土网络音乐达人,为拥有音乐才华的网友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通过海选赛、复赛、半决赛、决赛最终选出10位”沂蒙歌唱达人”。歌唱达人不但能够获得大奖,还可直接晋级山东省第三届山东网络歌手大赛的总决赛。临沂分赛区优秀选手将有机会进入大众艺术团,获得大众网提供的宣传包装、巡演、微电影拍摄、MV录制等机会。

          本次比赛将有大众网、大众论坛、齐鲁手机杂志、齐鲁晚报手机报、齐鲁晚报等作为媒体支持单位,对大赛进行全程报道。

       

      中科·印象项目介绍:

          中科·印象项目位于临沂经济开发区正中心,长安路与海关路交汇处,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前后相邻。项目占地近73980㎡,总建筑面积26万平米,建筑密度21%,容积率为2.82,绿化率为30.2%,以铸造经济开发区一流品质楼盘为目标,在朝气蓬勃的经济开发区打造一方闹中取静的典雅人居环境

      项目总投资6个亿,分期进行开发,是经济开发区独有的纯高层住宅,户型大小从78到160平方米,有16种户型可自由选择,有1500多个机动车车位,所建15栋大楼均为15层-18层高层建筑,其中8号楼为18层的写字、商住建筑;高科技产业孵化园的定位将吸引众多先进的文化科技公司入驻,先进的信息和最新颖的文化在这里交融汇聚,新锐文化、创业型社区文化、前沿性居住文化将在这里得到最完整的呈现。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办公、金融商务、公寓等多功能综合区,是城市居住副中心和新的休闲娱乐中心。

          中科•印象南邻开发区管委会大楼,对管委会大楼成环抱之势,名副其实的区府后院,紧邻河东经济开发区政务职能中心,西有临沂海关大厦,东有经济开发区 政法委大楼,是河东经济开发区政务中心的绝版区位。

          项目周边有位于沂河东路的名都国际大厦、盛唐国贸大厦、安泰商业项目等一批办公、商务、酒店综合体。中国银行、临商银行等多家银行都已设立分行,沂河东路南为鲁信国际会展中心。位于沂河东路与香港路的临沂宾馆与九州超市也即将开业,皇山路与香港路的瑞东农产品批发市场即将启用。香港路以东有百易家装饰广场、汇海隆大型家居广场。项目周围有开发区实验中学、临沂一中南校区等多所学校

          项目周边商务办公、休闲娱乐、购物场所林立,商业配套汇聚新鲜果蔬、家政服务、精品商业的等亲民配套,为经济开发区圈定更高生活指标.

          项目咨询电话:0539-8725888;0539-8725999

       鸟瞰效果

       单体效果一

       单体效果二

       住宅群视效果

      点击浏览下一张

       办公楼透视效果

      山东中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公司介绍:

          山东中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由浙江城投集团与中国科技开发院共同出资组建,公司成立于2008年4月份,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治理结构严格按现代企业制度设计,管理机构设置合理,制度完善,各部门分工明确、协作顺畅。是山东省临沂市一支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引领房地产业科技创新的地产新军。

          2010年公司正式启动“中科·印象”项目,公司将通过“中科·印象”项目的运作,调整经营战略定位,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依托项目开发打造企业品牌。公司计划于2014年完成“中科·印象”地产品牌塑造,在项目开发中公司引入全新南方地产运营理念,传承临沂悠久的历史、商贸、人文文化,致力于将“中科·印象”这个地产品牌,在鲁南地区生根发芽、成长发展。

          山东中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秉承“坚守诚信务实,开创经营永续”的企业理念,立足鲁南,面向山东,辐射华北,以建设国内创新型房地产开发企业为目标,致力于建立一个融合金融、地产、科技、服务于一体的规范化房地产开发企业。

     

    (初审编辑:庄红   责任编辑:赵国秀)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