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临沂经开区组织暗访和抽查 两名干部被通报批评

2015年10月30日 08:42:00 作者:金成远 来源:大众网-沂蒙晚报
为了检验结亲连心成果,促进干部由“要我走访”到“我要走访”的思想转变,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在10月中旬对结亲连心干部走访和群众需求诉求解决满意情况进行了一次入村暗访和电话抽查,2名走访不到位的干部被通报批评。

      为了检验结亲连心成果,促进干部由“要我走访”到“我要走访”的思想转变,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在10月中旬对结亲连心干部走访和群众需求诉求解决满意情况进行了一次入村暗访和电话抽查,2名走访不到位的干部被通报批评。

      10月15日—16日,开发区纪工委、组织部、督查办、活动办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对结亲连心干部走访和群众需求诉求解决满意情况进行了一次入村暗访和电话抽查。本次抽查随机暗访9个村居的90名群众,电话随机抽查20名干部联系的49名联系户进行访问。通过抽查,总体效果较好,全区干部基本按照要求完成了入户走访和日常联系,但仍有个别干部走访效果不佳,导致群众对结亲连心工作不了解和其联系干部不熟悉。开发区对走访不到位的2名干部在全区内通报批评。

      为进一步夯实本次暗访抽查成效,增强干部对结亲连心工作的重视程度。22日开发区分管领导主持召开了全区结亲连心专题分析会议,责令走访不到位的联系干部在会上做了检讨,对责任单位提出了批评。会议还认真梳理剖析了结亲连心当前重点工作和存在的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着重强调各单位和联系干部要加大群众需求诉求解决力度,把10月26日—11月1日作为结亲连心活动群众需求诉求重点解决周,要求通过一周时间把群众需求诉求再梳理再解决再反馈,以从严的精神和从实的作风做好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切实让每名干部深入基层,做到为民办事、为民解忧,逐步提高开发区群众满意度。

      记者金成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