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临沂国际马拉松赛招1396名志愿者 登陆官网报名

2015年10月30日 08:45:00 作者:庄成 来源:大众网-沂蒙晚报
29日,记者在临沂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志愿者工作部获悉,为进一步做好马拉松赛事志愿服务工作,组委会现面向全社会招募1396名志愿者。2015临沂国际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山东省体育局、临沂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29日,记者在临沂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志愿者工作部获悉,为进一步做好马拉松赛事志愿服务工作,组委会现面向全社会招募1396名志愿者。希望为赛事奉献一份力量的有志之士,可以在11月7日之前,登陆临沂国际马拉松赛官方网站(http://www.linyi-marathon.com)或登录共青团临沂市委网站(http://www.lycyl.gov.cn)信息公告下载“临沂国际马拉松志愿者报名表”,填写完毕后发到官方邮箱lyqnzyzxh2012@163.com即可。

      2015临沂国际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山东省体育局、临沂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赛事将于2015年11月15日上午7点30分在市政府文化公园鸣枪开跑,比赛项目包括男、女全程马拉松;男、女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此次招募马拉松赛志愿者约1396人。分为赛前志愿者和赛事志愿者。赛前志愿者工作时间为11月8日-15日,上午8点至下午5点;赛事志愿者工作时间为11月15日凌晨5点至下午2点。志愿服务岗位包括检录及终点计时类、赛前(后)控制中心类、发令墙类、各项目终点类、途中引导检查类、起终点水站和饮料站类、饮料站类、饮水站类、收容和寄存类、计时类、物资配料类、颁奖类、医疗救护类等。

      凡是年龄在16周岁至40岁之间,身体健康,能满足相应志愿者岗位工作要求,能够参加马拉松赛前期的培训及相关活动的均可报名参加,其中具有一定志愿服务经历和具有医疗救护、体育专业技能的申请人可以优先。另外,市民还可以致电0539—8726961咨询。

      记者庄成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