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公益>公益活动

临沂一保洁员拾金不昧 小区业主送锦旗

2014年08月28日 15:5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沂蒙晚报
27日,在临沂兰山区锦绣蓝山小区,小区业主张先生将一面拾金不昧的锦旗送到小区物业办公室,对物业公司的保洁员陆女士表示感谢。

        27日,在临沂兰山区锦绣蓝山小区,小区业主张先生将一面拾金不昧的锦旗送到小区物业办公室,对物业公司的保洁员陆女士表示感谢。

      27日上午9时,锦绣蓝山小区业主张先生拿着一面“拾金不昧高品质,优质员工咱放心”的锦旗来到小区物业公司,对临沂市西越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一再表示感谢,感谢公司的保洁员陆女士拾金不昧。

      “真的没想到钱包还能找回来,物业保洁员的素质真是太高了!”张先生称,25日下午,他从小区开车出去之后,便找不到钱包了,“我记得下楼的时候带着钱包的,怎么上了车就找不到了呢?”张先生十分纳闷。

      随后张先生在车里找了个遍,然后又回家找,结果一无所获。“真把我给着急坏了,钱包里有3000多元现金,还有我的身份证。”张先生称,随后他便接到了小区物业的电话,让他到物业公司拿钱包。

      原来,陆女士在小区7号楼附近打扫卫生时,发现一个停车位上有一个钱包。“钱包里有不少现金,还有两个身份证,一个手机,考虑失主应该比较着急,我及时把钱包交给了物业公司。”陆女士说。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上了失主张先生,并将钱物一并归还。(记者董立军) (xmm)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王萍)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