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公益>公益人物

韩红痛哭流涕感谢众人助力慈善(图)

2014年08月26日 15:44:00 作者: 来源:中国经济网
由韩红带队的“百人援青” 公益行动自10号在西宁启动以来,目前已走完过半路程。蒋欣、谭维维、叶祖新等明星志愿者日前不得不因为档期原因离队,在欢送宴上,韩红谈及做公益的不易,数度落泪,更以下跪的方式感谢明星好友及同行队友,场面颇为感人。

      

        由韩红带队的“百人援青” 公益行动自10号在西宁启动以来,目前已走完过半路程。蒋欣、谭维维、叶祖新等明星志愿者日前不得不因为档期原因离队,在欢送宴上,韩红谈及做公益的不易,数度落泪,更以下跪的方式感谢明星好友及同行队友,场面颇为感人。

      韩红多番下跪谢队友 与蒋欣谭维维抱头痛哭

      与以往援藏,援蒙等救助行动不同,此次“百人援青”活动多了更多明星的身影。蒋欣、谭维维、叶祖新等均以志愿者身份参与韩红爱心团队,并与医疗专家一起奋斗在一线,参与发放药品,协助诊疗等工作。原定于12号离队的众人,为了“跟韩老大一起做慈善”,纷纷将档期延后。庆功宴上,韩红提及此次青海之行的艰苦与众位明星好友的付出,数度感性落泪。

      激动处,韩红做出惊人之举,以下跪的方式酬谢众人。蒋欣、谭维维、叶祖新等登台与韩红抱作一团,场面感人。而几位明星也当场表态“明年还跟着韩红一起做慈善,老大去哪,我们就去哪,我们明年见。”

      蒋欣为慈善推掉档期 爆料韩红身体不适常吸氧

      虽然现场获韩红跪谢,蒋欣仍流泪表示“对不起韩红,没能陪队伍走到最后。”据悉,蒋欣为此次援青活动,特意推掉工作义务随行。带着遗憾离队的蒋欣透露,此番离队也因为“剧组实在等不起了。”

      被韩红亲切称为“妹妹”的蒋欣也现场表示“十分心疼韩老大”,“她没有看上去那么坚强,经常在房间吸氧,但为了大家在硬撑。”娘娘感性落泪,叶祖新现场大方送上拥抱表示安慰,而韩红也现场调侃起两人感情,更开玩笑要为两人证婚。

      韩红称慈善要赢过红会 明年可能去贵州

      自2010年开展“百人行动”以来,韩红携爱心队伍走过了西藏、内蒙、新疆和青海四省。虽然自认做慈善可能是件吃力不讨好的工作,但韩红表示还是希望将援助西部的项目一直进行下去“我们基金会不一定会做很大,但一定要做很好,一定会比红会好。”

      而此番援助青海公益之行还未结束,韩红就透露,已经在计划下一次公益之行的地点,“很有可能是贵州,我听说那里的医疗条件很不好,我愿意带着队伍去。”(xmm)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王萍)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