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全城扫码 安全座椅免费送活动第四波又来啦

2014年08月25日 15:46:00 作者:满健 来源:大众网
“全城扫二维码 儿童安全座椅免费送”活动第四波又来啦!25日上午,大众网临沂站再送福利,只要关注大众网临沂站微信便可免费申领儿童安全座椅一套!

    领到座椅 翟女士非常高兴

    安全座椅样品实拍

    扫一扫,安全座椅就到手

      大众网临沂8月25日讯(见习记者 满健)“全城扫二维码 儿童安全座椅免费送”活动第四波又来啦!25日上午,大众网临沂站再送福利,只要关注大众网临沂站微信便可免费申领儿童安全座椅一套!

      “真是太巧了,我最近正为这个事情发愁呢!”上午10点,今天第一位获得安全座椅试用权的翟女士专程从罗庄赶来。翟女士告诉记者,孩子三个月的时候就一直想买个儿童安全座椅,由于丈夫工作忙,自己又在休产假,行动不是很方便,所以购买就一直搁浅了。“眼看宝宝快7个月了,昨晚我还跟我老公抱怨没时间出去逛,就看见你们发的通知了,哈!”翟女士说道。

      翟女士关注临沂大众网微信至今已经有半年的时间了,翟女士说自己又多了一个阅读习惯。“每天下班看看你们微信已经成为习惯了。那些服务类的咨询、好玩的活动,真的是又快又实用!”说起对临沂大众网官方微信的感受,翟女士侃侃而谈。

      微信好友添加方式:选择“添加朋友”,直接搜索“临沂大众网”,或搜索微信号“linyidzw”。您也可以选择“扫一扫”,直接扫描屏幕上方二维码关注我们,就有可能获取免费试用儿童安全座椅的机会。本活动一直在持续,赶紧关注我们吧!

      申请儿童安全座椅试用流程:

      1、扫描大众网临沂官方微信二维码并关注,回复您孩子的年龄、体重以及您的联系方式。

      2、到大众网临沂站填写申领资料进行试用报名。

      3、在对申领者进行资料审核后,试用者根据通知到大众网临沂站办公地点领取安全座椅。

      报名须知:

      1、有车,家中有孩子(年龄9个月—12岁或体重9kg—36kg)。

      2、申领者须留下个人信息,如有效身份证信息、驾驶证号、车牌号码、联系方式等。

      3、报名时请提供真实有效的姓名、电话、地址,作为后期邮寄奖品信息。如出现无效信息导致无法联系或送达,将视为自动放弃。

      4、了解更多关于儿童安全座椅的信息,请关注“两只老虎儿童安全座椅”官方微信,发送五张带有儿童照片并发表使用感受便有机会获得免费的座椅。

    想要了解更多安全座椅的信息,请关注.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王目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