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小心诚明日抵临沂开始治疗 本网全程直播

2014年11月29日 17:26:00 作者:孔红星 来源:大众网
29日下午,临沂市人民医院提出可以小心诚做免费手术后,大众网记者将这一好消息告诉苏宪法夫妻。根据医院和小心诚家人的情况,明天大众网记者将和临沂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们前往滕州,接小心诚和他的“父母”来临沂,接受术前检查,大众网将全程进行直播。

    年过六旬的老两口,照顾着这个收养的孩子

    在请孩子三口人吃饭时,记者注意到,孩子吃饭比较困难,一般还需要大人喂

    点击浏览下一张

    为防止口水流到衣服上,脖子上时刻围着毛巾

        大众网临沂11月29日讯(记者 孔红星) 29日下午,临沂市人民医院提出可以小心诚做免费手术后,大众网记者将这一好消息告诉苏宪法夫妻。根据医院和小心诚家人的情况,明天大众网记者将和临沂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们前往滕州,接小心诚和他的“父母”来临沂,接受术前检查,大众网将全程进行直播。
        29日下午15时40分,大众网记者拨通了苏宪法家里的电话。小心诚的“妈妈”赵崇花接了电话,得知可以为心诚做手术,激动地说不出来话,不停地说“感谢 ”。赵崇花说,心诚这几天身体状况还可以,打电话的时候孩子正在睡觉。
        大众网记者根据医生的建议,叮嘱赵崇花,注意不要让小心诚感冒了,以免影响手术的进程。“为了孩子,太感谢你们了,我们两个老人,也不知道该怎么办。”赵崇花激动地说。
        如果顺利的话,心诚需要一周的时间在医院接受检查和手术。大众网记者提醒赵崇花,要提前给心诚请假,避免学校老师担心。另外,还需要准备相应的生活用品。
        30日上午8时许,大众网记者将和临沂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一同赶往小心诚的滕州老家,将他们接到临沂,准备进行治疗。
        明天,大众网将全程直播小心诚抵临沂全过程,敬请关注大众网大众网官方微博

        亲爱的网友,如果您还能为小心诚提供其他力所能及的帮助,我们欢迎您通过以下互动平台留言,也可以私信我们,您可以@临沂大众网新浪官方微博,也 可以登录大众论坛进行互动,还可以拨打本网热线电话0539-7037770,为了这段人间温暖能够继续延续,大众网打开全部互动平台,期待您的参与。这是一次为 了微笑的行动,您的爱心,将是大美临沂人送给小心诚最好的礼物。

     

    点击浏览下一张

    年近7旬夫妻抚养兔唇弃儿 谁能给他完美微笑?!  

      “我们虽然与孩子没有血缘关系,但是既然抚养了,就要给他一个完美的笑容。”在滕州木石镇东荒村,一对年近七旬的夫妻三年前捡到了唇腭裂弃婴心诚,不惜省吃俭用把他抚养大。小心诚今年三岁了,面部的残疾已经严重影响了他的成长。看着孩子越来越痛苦自卑,老两口希望能为孩子做手术,但又苦于经济能力有限,陷入无助。25日,大众网记者来到了这个贫困的家庭,听他们讲述了这段充满温暖却又十分悲情的故事,老两口苦苦求助,谁能给孩子一个完美的微笑?

     

    小心诚的一封信:如果可以微笑……

      小心诚的一封信:如果可以微笑……

    叔叔阿姨们:

      大家好,我叫小心诚,是大家所说的“兔唇”孩子。在我出生不到一个月的时候,在一个黑夜,就被爸爸妈妈丢在了路边。不知道爸妈为什么不要我,或许他们有说不出的苦,我并不怨他们。

      那天晚上在路边好害怕,又冷又饿,吓得我一直在哭,就是不见来人。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哭累了就睡,睡醒了继续哭。突然,我被一双温暖的手拖了起来,紧紧地搂在胸怀,他就是现在的“爸爸”。有人抱着,感觉真好。

     

      

       29日上午10时许,临沂市人民医院慈善项目办公室主任季本晨拨通了本网的热线电话0539-7037770说,通过大众网的新闻报道,了解了心诚的基本情况,感觉两位老人照顾孩子的确不容易。为了今后的生活,心诚需要做一项手术即可修复腭裂,这个手术可以通过“国际微笑列车”进行救助。

       

    临沂有爱 小心诚将获“微笑列车”免费手术

     

     本网连续报道了心诚的微笑愿望后,29日,临沂市人民医院看到相关内容后,提出可以通过“国际微笑列车”项目为小心诚做免费手术,圆孩子的微笑梦。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孔红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