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日本经典推理小说《看不见的脸》将搬中国大银幕

2014年11月20日 11:15:00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记者昨天获悉,日本著名小说家夏树静子的经典名作《看不见的脸》将被搬上中国大银幕,其电影版权已被中国新原野娱乐传媒获购,并将于2015年春开拍。在日本评论界看来,这部作品如果被改编成电影,轰动程度会直追当年高仓健一代名作《追捕》。

       记者昨天获悉,日本著名小说家夏树静子的经典名作《看不见的脸》将被搬上中国大银幕,其电影版权已被中国新原野娱乐传媒获购,并将于2015年春开拍。据了解,夏树静子被誉为“日本社会派推理小说女旗手”,与东野圭吾并称日本推理小说界的男女双王,极为擅长编织悬念,在扑朔迷离中刻画人性。夏树静子多次获得日本推理、冒险类小说大赏,《看不见的脸》作为她的代表作之一,因故事悬念迭起、人性复杂深刻、情感极具力量而风靡全日本,引发无数人追看。在日本评论界看来,这部作品如果被改编成电影,轰动程度会直追当年高仓健一代名作《追捕》。

       《看不见的脸》以一桩离奇案件为开端,在故事发展的过程中,枝节蔓生悬念迭起,会把观众一次次引入岔路,仿如自己置身案件和探秘过程中,直到结局反转的一刹那,故事真相所具备的人性和情感力量会直击人心。据了解,该片监制已确定由日本著名制片人高秀兰女士担任。经高秀兰女士介绍,《看不见的脸》除了故事情节悬疑横生扣人心弦外,更重要的在于人的情感力量,“这是一个悬疑外壳下的关于爱的故事,案件的扑朔迷离和剧情一次次的反转都在于情感的驱动,看完让人明白原来爱情和亲情可以让人做到这个地步,感动之余又深受震撼。同时里面对国民现状和社会现象剖析之真实犀利,会让人陷入巨大的反思。”据悉,新原野获得这部小说的电影版权后,已有多位内地和香港著名导演表达合作意愿,希望能够为这部作品执导筒。该片已定于明年春开拍,导演到底花落谁家,将于近期公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