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陈晓《威虎山》圆眼镜造型 被调侃萌过哈利波特

2014年11月20日 11:15:00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国内首部3D战争动作巨制《智取威虎山3D》由博纳影业集团、八一电影制片厂、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等联合出品,博纳影视投资基金特别支持,徐克执导、黄建新监制,将于2014年12月24日圣诞档全面公映。

       国内首部3D战争动作巨制《智取威虎山3D》由博纳影业集团、八一电影制片厂、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等联合出品,博纳影视投资基金特别支持,徐克执导、黄建新监制,将于2014年12月24日圣诞档全面公映。演员陈晓在片中饰演警卫员高波,他在电影中一改往日古装男神形象,化身203剿匪小分队的一名战士,陈晓将这个人物的解读为:男孩到男人的成长,他把军人的责任始终放在心里。而他在电影中的造型也极具特点,一副看似呆萌的圆眼镜,帮助陈晓迅速入戏,将高波青涩、纯真的形象表达的更加淋漓尽致。而陈晓戴圆眼镜的可爱警卫员造型曝光后,亦得到网友一致好评:“比哈利波特还萌!”配上他因为拍摄时天气寒冷而冻出的红脸蛋,陈晓便有了一个新绰号“晓苹果”。

       圆眼镜帮入戏 陈晓:把情绪藏在镜框后的眼睛里

       陈晓在《智取威虎山3D》中饰演警卫员高波,鼻梁上架了一副圆框眼镜,书生气十足。有影迷戏称陈晓是“史上最呆萌警卫员”。陈晓表示,在接演之前,自己并没有太考虑过这个角色的造型会是怎样。

       “其实我本来以为我会像林更新他们那样,剃一个圆寸的发型呢。”陈晓回忆道,“进组之后,导演给我看了他亲自画的造型图,当时我是很兴奋的。”陈晓说,他很感谢徐克导演为他设计了这样一个别致的造型,“我也想在这部电影里,做一个不太一样的自己,想打破下自己的形象。”

       “借助这副眼镜,我可以把这个人物处理得更克制一点。”陈晓表示,“有些时候一副眼镜就像是一副面具一样,我这个人可能平时生活中比较爱笑,而这次我就尽量把自己在整个影片中的表现处理得更‘收着’一点。包括愤怒的表情也好,吃惊的感觉也好,或者紧张的情绪也好,我尽量都把它藏在镜框后面的眼睛里。”

       新造型助陈晓化身203部队“哈利波特”

       而陈晓在电影中的“呆萌”警卫员造型一经公布,就受到不少网友和粉丝的喜爱:“总觉得高波和哈利波特之间,只差一个扫帚的距离。”甚至有网友直接将陈晓在《智取威虎山3D》中的剧照PS在《哈利波特》海报上,并配文:“简直毫无违和感!”更有粉丝直接将陈晓的角色笑称为“哈利高波”。与此同时,配上他在电影拍摄过程中,因为天气寒冷而冻出的红脸蛋,陈晓在社交网络上便拥有了一个新绰号:“晓苹果”。

       突破古装男神形象 陈晓:高波是男孩到男人的成长

       在以往的影视作品中,陈晓的古装男神形象深入人心,他清秀俊朗的外形亦深得观众欣赏。而此次在电影《智取威虎山3D》中,陈晓突破古装男神的儒雅形象,化身203部队的一名战士。对于高波这个角色,陈晓解读到:“这是个年轻的警卫员,一直跟在少剑波身边。可以说,他是个满腔热血的小青年。可能在203小分队,他是个初出茅庐的青涩年轻人,但他把军人的责任,始终都放在心里。”他表示,在电影拍摄的过程中,自己和角色一起经历困难和挑战:“高波就是从男孩到男人的成长。”

       电影《智取威虎山3D》剧情改编自著名作家曲波原著小说《林海雪原》,影片讲述了1947年冬天东北民主联军小分队执行剿匪任务、与威虎山群匪斗智斗勇的传奇经历。该片将于2014年12月24日全面公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