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第十五届"临沂十大杰出青年"评选启动 报名截止5月1日

2015年03月25日 09:51:00 作者:邓梦娇 来源:大众网
25日,大众网记者从共青团临沂市委获悉,临沂市第十五届“临沂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开评。年龄为18周岁到40周岁,在临沂工作、生活的青年。其中包括在临沂居住、工作三年以上、具有中国国籍的海外留学生、海外华侨,未获第一至十四届“临沂十大杰出青年”称号的均可参评。此次推荐报名截止日期为2015年5月1日前。

      大众网临沂3月25日讯(记者 邓梦娇)25日,大众网记者从共青团临沂市委获悉,临沂市第十五届“临沂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开评。年龄为18周岁(1997年1月1日以前出生)到40周岁(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在临沂工作、生活的青年。其中包括在临沂居住、工作三年以上、具有中国国籍的海外留学生、海外华侨,未获第一至十四届“临沂十大杰出青年”称号的均可参评。此次推荐报名截止日期为2015年5月1日前。

      据了解,参评者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年龄为18周岁(1997年1月1日以前出生)到40周岁(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在临沂工作、生活的青年。其中包括在临沂居住、工作三年以上、具有中国国籍的海外留学生、海外华侨;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遵守国家的各项法律法规,道德品质优良;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的进程中作出突出贡献,在为人民服务和为社会奉献方面有突出成就;未获第一至十四届“临沂十大杰出青年”称号。推报材料所需有关表格,请登录临沂共青团网站(http://www.lycyl.gov.cn/)文件资料栏或大众网临沂频道(http://linyi.dzwww.com/)下载。

      临沂市第十五届“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分推报人选、候选人确定、候选人公示、投票评选、表彰宣传五个步骤进行。 各县区委宣传部、团委、人社局为组织推荐单位,为保证评选的客观公正,主办单位不得推荐本单位工作人员参评。各行业系统、单位可直接向评选组委会推荐候选人,允许联名举荐和本人自荐,自荐的人员须将推荐材料直接报送评选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同时,组委会办公室对所有推报人选的推报材料进行审核,将符合推报要求的人选提交组委会,推报材料不全或不符合要求的人选,取消参选资格。组委会考虑人选的地区、界别、行业分布等因素,确定20名正式候选人。将通过新闻媒体将正式候选人事迹向社会公示。公示期间,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如遇异议,评选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将协同有关部门进行核实,并将结果处理意见提交组委会讨论。对经核实确有问题的候选人,将取消其参选资格。

      本次投票评选环节分为两种方式,一是网络投票,即候选人公示期间,开展网上投票;二是评委投票。网络投票包括网页投票、微信投票、客户端投票三种方式,登陆大众网临沂频道(http://linyi.dzwww.com/)投票专题页,可查看投票方式与候选人得票数。其中网络投票结果将作为重要参考依据,得票数列前10名的候选人,授予第十五届“临沂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称号。其他授予第十五届“临沂十大杰出青年”提名奖荣誉称号。

      据悉,此次所有推报单位和个人要在2015年5月1日前将全部推报材料和考察中的各种书面证明上报组委会办公室(临沂市兰山区北城新区算圣路临沂市文化中心A座804房间,评选活动办公室联系人王文正),逾期将不予受理,材料不完整者,不予评审。也可以拨打热线电话8726960或发送电子邮件至gongnongbu@163.com咨询相关信息。

      临沂市第十五届“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由中共临沂市委宣传部、共青团临沂市委、临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临沂日报报业集团、临沂市广播电视台、临沂市青年联合会共同开展,以引导沂蒙青年刻苦学习、勤奋敬业、勇于开拓、自觉奉献,进一步增强沂蒙青年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全市团员青年以杰出青年典型为榜样,筑牢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共同思想道德基础,大力弘扬“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奋力投身富裕美丽的“大临沂、新临沂”建设。

     

    关于开展第十五届“临沂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通知.doc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王目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