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第6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闭幕 吸引10万人观摩学习

2015年04月27日 17:13:00 作者:邓梦娇 朱鹏冲 来源:大众网
27日,第6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闭幕新闻发布会召开,全国有34个省(区、市)和地区组织代表团参会,参展企业912家,展示内容涵盖了幼教、普教、职教、特教和高教所需的教育技术装备产品,展位数近达4300个,展示面积达8万5千平方米,来自全国各地的观摩学习人员达到10万余人次。本届展会坚持创新组展方式,切实提高了专业办展水平,呈现出,简化开幕式,节俭务实办会,增强展示会开放性等四大特点。

    第6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闭幕新闻发布会召开

      大众网临沂4月27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朱鹏冲)27日,第6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闭幕新闻发布会召开,全国有34个省(区、市)和地区组织代表团参会,参展企业912家,展示内容涵盖了幼教、普教、职教、特教和高教所需的教育技术装备产品,展位数近达4300个,展示面积达8万5千平方米,来自全国各地的观摩学习人员达到10万余人次。本届展会坚持创新组展方式,切实提高了专业办展水平,呈现出,简化开幕式,节俭务实办会,增强展示会开放性等四大特点。

      “本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的召开,先进教学仪器、教学装备有效促进了本地教育设备生产仪器企业的发展,为招商引资及本地教育装备业带来商机,同时,有力带动了临沂旅游、餐饮、交通等第三产业发展。”临沂市商务局副局长李春华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介绍。

      本届展示会已极大地拓展了展示内容的容量,各种有利于教师有效教学、学生有效学习的信息载体、信息加工处理转换设施、模拟学习情境设备等具有现代科技含量的教学工具和手段,已成为本届展示的主角。

      除了传统的供需对接外,更注重展示会的教育功能、学习功能和促进功能的发挥。即通过展示会的举办,提高大家对教育装备作用、地位的认识,特别是让广大教育工作者感受现代教育装备在实施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健康发展中的特有价值,从而增强使用教育装备的积极性,提高使用教育装备的能力。

      教育事关全民,本届展示会吸引了很多高科技公司踏入教育装备的产业,例如思科、东芝、明基、德州仪器等一批世界著名的企业和长虹、熊猫、西沃、华师京城等一批国内知名企业,在吸引高科技公司的同时,展示会还向广大的社会民众开放,通过展示会,向他们普及有关教育装备的科学知识,让人们都来关注教育装备事业,为创设全民重视教育氛围做贡献。

      本次展会始终坚持重实效、求实绩,简化开幕式,节俭务实办会。注重提升综合服务水平,在展会现场设置综合服务台、配套服务区、行政服务区,组织银行、通讯等服务机构及时为参展参会客商提供咨询、引导,旅行社、票务预订、法律咨询等优质高效服务。

      “第6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是临沂市举办的第一次全国规模的大型专业展会,全国性的专业化展览为临沂市的展览业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机会、积累了经验。”临沂市商务局会展办主任陈枫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去年全市共举办各类展会56个,展出面积75万多平方米,2014年全国城市展览业综合指数排名,临沂市位列第32位,在省内列第3位。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