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临沂交警雨天夜查 5名任性“酒司机”撞枪口

2015年05月07日 09:31:00 作者:邓梦娇 高杜娟 韩玉杰 来源:大众网
6日晚,临沂市交警针对超速、超员、超载、酒驾、毒驾、疲劳驾驶、涉牌涉证等七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以及客车、货车、危化品运输车、校车、农村面包车、渣土车、低速载货汽车等重点车辆进行严查。交警直属一大队提供数据显示,在当晚的夜查行动中,共查处酒后驾驶23起,其中醉酒驾驶5起。

    6日晚,集中整治行动在夜幕下拉开序幕。

    在市区通达路与金雀山路交会处的检查点,交警正在拿出酒精检测仪器一一对过往车辆的驾驶员进行检测。

    交警查到一酒后驾驶司机。

    经测试,这名驾驶人体内的酒精含量为34mg100ml,属酒后驾驶。

      大众网临沂5月7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高杜娟 韩玉杰)6日晚,临沂市交警针对超速、超员、超载、酒驾、毒驾、疲劳驾驶、涉牌涉证等七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以及客车、货车、危化品运输车、校车、农村面包车、渣土车、低速载货汽车等重点车辆进行严查。交警直属一大队提供数据显示,在当晚的夜查行动中,共查处酒后驾驶23起,其中醉酒驾驶5起。

      6日晚,集中整治行动在夜幕下拉开序幕。20点40分,大众网记者在市区通达路与金雀山路交会处的检查点看到,交警正在拿出酒精检测仪器一一对过往车辆的驾驶员进行检测。

      也许是因为下雨的缘故,不少司机认为这种天喝酒开车“危险系数”较低,结果有不少人正好撞在了“枪口”上。

      “我错了,交警同志我错了,就喝了一瓶啤酒。”该男子在被查到后一个劲地说自己错了,当民警问起该男子为什么喝酒时,该男子回答,“和朋友一起,一高兴就喝了点。”

      经测试,这名驾驶人体内的酒精含量为34mg/100ml,属酒后驾驶。依照相关法律,饮酒驾驶机动车辆,将被处以2000元罚款、记12分并暂扣驾照6个月。

      “今天下午,我们在市区通达路与清河北路交会处,查获了一名疑似酒后驾驶的违法嫌疑人,经过酒精测试,测试的数值没有达到饮酒驾驶的标准。” 临沂市交警直属一大队六中队副中队长丁武告诉大众网记者,在当天下午的查处行动中,交警还查获了一名二次酒驾的违法嫌疑人。

      据丁武介绍,民警通过上网查询,发现该驾驶人曾在两个月前因酒后驾驶被查处,驾驶证也被扣留。按照相关规定,该驾驶人半年内是不允许驾驶机动车上路,必须要等到半年之后,重新进行科目一考试,通过后才能重新申领驾驶证。目前,该驾驶人已被治安拘留。

      据了解,交警部门组织的夜查行动将会不间断持续。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王目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