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临沂公考笔试分数线为45分 29至30日面试资格审查

2015年06月26日 07:36:00 作者:唐丽丽 来源:大众网-沂蒙晚报
25日,2015年临沂考录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公布,为45分。据介绍,根据省下达我市的考录任务,今年我市计划面向社会考录公务员850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录用除工勤以外的人员),其中公务员761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89名。

      25日,2015年临沂考录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公布,为45分。记者获悉,根据笔试总成绩,按照录用计划与进入面试人员的比例,共有2544人进入面试范围。

      据介绍,根据省下达我市的考录任务,今年我市计划面向社会考录公务员850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录用除工勤以外的人员),其中公务员761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89名。

      目前,此次公务员招考的报名、笔试等工作已结束。根据《2015年临沂市各级机关及直属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2015年临沂市考试录用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公告》和省统一要求,经研究并报省审核同意,确定2015年全市考录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为45分。在笔试合格分数线内,根据笔试总成绩,按照录用计划与进入面试人员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了进入面试范围的人员名单,共有2544人进入了面试范围。

      据悉,为切实做好面试资格审查工作,根据《2015年临沂市各级机关及直属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2015年临沂市考试录用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公告》要求,2015年全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录用除工勤以外的人员),面试资格审查时间为6月29日至30日(8:30—12:00,14:00—17:30)。递补审查时间为6月30日至7月1日(8:30—12:00,14:00—17:30)。

      面试资格审查地点,报考市直机关、全市公安(含森林公安)机关、市法院、检察院机关、临港经济开发区乡镇机关、蒙山旅游区乡镇机关的,在市直由各用人单位主管部门进行面试资格审查;报考市直选调生职位的,由市委组织部进行面试资格审查;报考县区直部门、县区法院、检察院机关、乡镇(街道办事处)机关的,在县区由县区委组织部、县区人社局进行资格审查。

      面试资格审查的具体地点、面试资格审查时报考人员应提供的材料,以及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等信息,报考人员可登陆临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lyrs.gov.cn)查询。

      记者 唐丽丽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张婷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