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山东317所中小学被定为足球特色学校 临沂29家

2015年09月22日 09:03:00 作者:林鹏 来源:大众网
21日,教育部网站公布2015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及试点县(区)名单,山东省共有317所中小学被定为足球特色学校。其中,临沂市河东区郑旺镇中心小学、临沂市太平中学、临沂市外国语学校等29家临沂学校上榜。

        大众网临沂9月22日讯(记者 林鹏)21日,教育部网站公布2015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及试点县(区)名单,山东省共有317所中小学被定为足球特色学校。其中,临沂市河东区郑旺镇中心小学、临沂市太平中学、临沂市外国语学校等29家临沂学校上榜。   

        据悉,经综合遴选,教育部认定并命名8627所中小学校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38个县(区)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大众网记者梳理这份名单后发现,临沂足球特色学校有29家,不过没有县(区)入选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

        按照要求,教育行政部门要会同有关部门,把特色学校建设纳入本地教育发展规划,制定本地区的管理、建设和支持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完善政策措施,在教育教学、训练竞赛、师资配备、场地建设、经费投入和安全管理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加强业务指导,加强考核管理,并建立发挥特色学校和试点县区带动本地区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全面发展的有效机制。

        同时,特色学校开通基于互联网的校园足球信息平台,公开校园足球进展情况,报道足球活动,交流工作经验,展示特色成果。教育行政部门将特色学校工作情况纳入教育督导检查和学校体育工作评价,定期实施专项检查。2016年下半年教育部将组织对特色学校的专项检查工作,对于不合格的单位,责令其限期整改,直至取消命名并予通报。

        临沂29所中小学被定为足球特色学校

         临沂市河东区郑旺镇中心小学

       临沂市太平中学

       临沂市外国语学校

       临沂市莒南县第四小学

       临沂市兰陵县第二实验小学

       临沂市兰陵县庄坞镇层山小学

       兰陵县东苑高级中学

       临沂市兰陵县实验中学

       兰陵县泉山实验学校

       临沂市沂州实验学校

       临沂市朴园小学

       山东省临沂第二中学

       临沂实验中学

       山东省临沂第三实验小学

       临沂市北城小学

       临沂第十六中学

       临沂沂河实验学校

       临沂市临沭县双语实验学校

       临沂市临沭县第四初级中学

       临沂华盛实验学校

       临沂市光耀实验学校

       临沂市平邑县实验小学

       临沂市平邑县赛博中学附属小学

       山东省平邑第一中学

       郯城县第三实验小学

       郯城县第一实验小学

       郯城县第一中学

       临沂市沂南县第四实验小学

       临沂市沂水县龙家圈镇中心小学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