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事业单位招考报名第二天临沂管理岗位最"吃香"

2016年04月11日 08:16:00 作者:唐丽丽 来源:大众网-沂蒙晚报
10日,是2016年度临沂市事业单位招考报名的第二天。应聘人员可登陆临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lyrs.gov.cn)或临沂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rsks.lyrs.gov.cn)查询具体招考条件和岗位等信息,进行网上报名。

      10日,是2016年度临沂市事业单位招考报名的第二天。记者了解到,截至4月10日16时,此次招聘综合类岗位中,最热岗位为临沂市技师学院普通管理岗位,共有378人审核通过。此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网上报名将于4月12日结束。

      10日下午,记者翻看《2016年临沂市事业单位招聘(综合类)审核及缴费情况统计表》了解到,截至10日16时,各岗位报名审核通过的人数冷热不均,其中临沂市技师学院的普通管理岗位,招聘1人,审核通过378人,已有108人交费,最为“烫手”。此外,郯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息中心管理岗位、沂水县公墓管理处普通管理岗位、沂水县生态科普教育基地管理办公室普通管理岗位、临沭县档案局综合管理岗位A等岗位,招聘人数均为1人,审核通过人数都已破百。但也有些岗位较为冷淡,例如不少医院岗位审核通过人数为“0”。

      纵观各事业单位招聘计划不难发现,报名审核通过人数较多的岗位以不限工作年限、不限经历、不限专业的“三不限”岗位居多,由于门槛较低,最受报考者青睐,而一些专业技术性较强、限制条件较多的岗位稍显冷清。

      采访中中公教育临沂分校专家杜桂平分析说,此次招考的职位,整体学历水平要求相对平衡。其中,硕士研究生1014人、本科学历1877人、专科学历2630人、中专学历25人,专科学历人数占总人数的47%,可选择的岗位更宽泛,但部分关键性岗位要求偏高,这样的学历要求可满足更多报考者需求。

      据悉,本次招考报名时间、笔试时间与省属事业单位同步进行。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9日9:00—12日16:00;网上初审及报名查询时间为4月9日11:00—13日16:00;网上缴费时间为4月9日11:00—4月14日16:00。

      综合类笔试时间为5月7日上午9:00—11:30;教育类和卫生类笔试时间为5月7日下午14:00—16:30。综合类、职业教育类岗位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卫生类岗位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医药卫生专业基础知识;教育类岗位笔试内容为教育基础知识和岗位要求的专业知识。

      应聘人员可登陆临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lyrs.gov.cn)或临沂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rsks.lyrs.gov.cn)查询具体招考条件和岗位等信息,进行网上报名。

      (记者 唐丽丽)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