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旅游>互动>活动

天上王城邀百名女杰参加女性文化周

2014年02月25日 16:36:00 作者:张振 王保坤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记者昨日从天上王城景区了解到,天上王城从今日起广发巾帼英雄帖,在全省范围内邀约100名最能干的杰出女性,参加3月8日在纪王崮举行的 “天上王城女性文化周”活动。
        
    王者之战
    纪王巡城
        大众网临沂站2月25日讯(记者 张振 通讯员 王保坤记者昨日从天上王城景区了解到,天上王城从今日起广发巾帼英雄帖,在全省范围内邀约100名最能干的杰出女性,参加3月8日在纪王崮举行的 “天上王城女性文化周”活动。
      邀100名杰出女性参加女性文化周
      3月8日之前,针对自驾游散客朋友,天上王城将通过新华网、周游齐鲁、大众网临沂站、大众网青岛站、大众网日照站、齐鲁网、半岛网、淄博信息港、琅琊网、临沂在线、潍坊信息港在全省范围内邀请2013年度内最能干的杰出女性代表(先进工作者)100名。通过网站成功报名的女性先进工作者, 在三八妇女节当天,凭先进工作者证书即可免门票,一起登上沂蒙群崮之巅,祈福国泰、祈福女性幸福安康。陪同家属门票5折特惠。
      女性文化周,要快乐High起来
      在本届“天上王城女性文化周”期间,景区将举办“女生许愿男生圆”、“女性游客85元微信购票现金返”、“会爱自己,惠爱你”美颜米酒限时购等系列活动,吸引家庭式游客群体前来景区游览。
      流转的文化周,不变的沂蒙情
      近几年,为倡导更多的男士关爱女性,沂水天上王城景区特针对散客群体推出过多项“关爱女性·共享优惠”活动,包括“大声说出你的爱、男士穿高跟鞋女士免票、三八节免费疯狂枕头大战、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系列活动,受到了社会的一致好评,作为最用心经营的景区,天上王城也将一如既往的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好的旅游体验。
      文化周期间对女游客减免门票
      3月8日至14日,“天上王城女性文化周”期间,凡持市级以上劳模、优秀教师、“三八红旗手”的女游客凭有效证件可免门票。
      3月8日 生日的女游客可凭身份证免门票。
      3月8日办理结婚证的女游客凭证件免门票。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刘春暖)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