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旅游>线路>特惠

天上王城微会员,8月26小米手机带你半价游

2014年08月25日 08:5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转眼已是8月末,天上王城的微信会员日也将如约而至。8月26日,关注临沂沂水天上王城景区微信的会员朋友出示小米手机即可享受门票5折特惠,牢牢抓住暑期最后的光阴尽兴狂欢。

      转眼已是8月末,天上王城的微信会员日也将如约而至。8月26日,关注临沂沂水天上王城景区微信的会员朋友出示小米手机即可享受门票5折特惠,牢牢抓住暑期最后的光阴尽兴狂欢。

      作为人气国产强机,小米手机有极佳的口碑和疯狂的发烧友。国家AAAA级景区临沂天上王城依靠独特的崖壁古堡和崮群地貌资源,用心经营高质服务也取得了较好的市场认可。8月26日,只要关注过景区官方微信(微信号:yimenglvyou),恰巧您又是小米手机用户,就可在景区游客中心二楼营销中心确认后享受门票5折的特惠价格。实惠的价格,享受大型古装实景演出《王者之战》、《比武招亲》、市井杂耍街奇人绝技、御鸟乐园孔雀东南风等诸多旅游体验……

      除了穿越春秋看古城,奇幻的溶洞冰雪世界地下冰宫和天下泉庄的采摘节也值得推荐。(王保坤)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刘春暖)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