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旅游>新闻>国际新闻

盘点全球20座绝美崖边海滩 视觉反差巨大

2014年08月15日 10:41:00 作者: 来源:环球网
位于泰国南部甲米省的阁批批群岛由六座小岛组成,离旅游胜地普吉岛仅一小时的船程。玛雅古城图伦的堡垒静静地伫立在加勒比海边的崖壁之上,而悬崖旁的图伦海滩则给人一种别样的游览体验。

      2. 沉船湾,扎金索斯岛,希腊

      这座仅可乘船抵达的隐蔽海滩坐落在爱奥尼亚群岛的扎金索斯岛上,有着希腊最美海滩的美誉。

      3. Legzira海滩,摩洛哥

      Legzira海滩位于摩洛哥南部的海岸线旁,大西洋翻涌的海浪在岸边深红的崖壁上雕饰出一座唯美的天然拱门。

      4. Mcway海湾,大瑟尔,加利福尼亚

      Mcway海湾位于大瑟尔的伯恩斯州立公园内,公园紧邻加州标志性的1号公路旁。园区是不允许游人登山进入海湾的,而乘船游览是另一个不错的选择。在经过一段短途登山之行后,你便可以俯瞰到这座迷人的海滩,也算是不虚此行。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刘春暖)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