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旅游>新闻>热点

大众网临沂站人员走进李官赏艳丽桃花 品生态宴

2013年04月15日 15:16:00 作者:徐传文 赵国秀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在这春暖花开的时节,桃花早已绽放艳丽的花苞,静静地等待游客观赏。12日,天朗气清,风和日丽,大众网临沂站一行20余人一同走进临沂市李官镇有机农业种植基地,观赏桃花之余,品尝无公害绿色有机蔬菜,美美地过了把享用生态大餐的“瘾”。

     


    大家一同来到天赐泉农业种植基地

    天赐泉农业种植基地内景象
    在桃花园内捕捉美丽镜头

    大众网临沂站工作人员在桃花园旁合影留念

        大众网临沂4月14日讯(记者 徐传文 见习记者 赵国秀)在这春暖花开的时节,桃花早已绽放艳丽的花苞,静静地等待游客观赏。12日,天朗气清,风和日丽大众网临沂站一行20余人一同走进临沂市李官镇有机农业种植基地,观赏桃花之余,品尝无公害绿色有机蔬菜,美美地过了把享用生态餐的“瘾”。

    12日早上8点40分,大众网临沂站20余名工作人员齐聚齐鲁大厦,启程赶往李官镇天赐泉有机农业种植基地大家坐上车辆的那刻起,便对此行充满了期待。有的去观看“阳光农庄开心菜园”,体验在现实版“QQ庄园”里采摘蔬菜瓜果的愉快和刺激。有的则钟情于有机餐饮但最多的人还是对于那片片粉艳桃花“情有独钟”,决定去桃园捕捉桃花的漂亮镜头,拍照留念。

    9点30分左右,大家来到到李官镇有机农业种植基地。在这里,天赐泉农业种植有限公司独有的天然作物和养殖区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有的人禁不住快步走进该种植基地,去观看白鹅戏水、水中木亭等景象。在那里,成片的草地在阳光的照射下,泛起油油的绿光。漫步在近200余亩的种植基地内,心旷神怡的感觉充盈眼前大家轻松地感受那份大自然的清新和无拘无束的自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振)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