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旅游>新闻>热点

蒙山拜寿大典暨蒙山钻石矿景区、蒙山人家景区盛大开业

2013年04月27日 09:34:00 作者:传文 张振 徐婷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26上午,由临沂市蒙山旅游区管委会、山东蒙山旅游集团联合主办的蒙山拜寿大典暨蒙山人家景区、蒙山金伯利钻石矿景区开业庆典在蒙山旅游区隆重举行。临沂市政府副市长、蒙山旅游区管委会党委书记边峰出席庆典仪式,国家、省、市旅游系统特邀嘉宾,省内外主流媒体记者、知名旅行社代表约400人参加了本次盛典。

    在拜寿台举行拜寿大典

    蒙山人家景区揭牌

    蒙山金伯利钻石矿景区开业庆典

    大众网临沂427讯(记者 徐传文 见习记者 张振 通讯员徐婷婷)26上午,由临沂市蒙山旅游区管委会、山东蒙山旅游集团联合主办的蒙山拜寿大典暨蒙山人家景区、蒙山金伯利钻石矿景区开业庆典在蒙山旅游区隆重举行。临沂市政府副市长、蒙山旅游区管委会党委书记边峰出席庆典仪式,国家、省、市旅游系统特邀嘉宾,省内外主流媒体记者、知名旅行社代表约400人参加了本次盛典。

    上午830分,蒙山拜寿大典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主要围绕“登沂蒙主峰、拜蒙山寿星”祈福纳寿主题,内容丰富多彩,涵盖了拜寿祈福仪式、九龙潭祭龙祈福演出、白云岩金泉禅寺免费施斋、东天门古筝和太极表演、齐鲁网“拍客团风采”基地挂牌仪式等多项活动。在庆典仪式现场,蒙山旅游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主任,蒙山旅游集团董事长刘桂民发表了讲话。他表示,蒙山旅游区将以蒙山寿星落成十周年庆典为契机,不断深入挖掘蒙山寿文化内涵,精心打造寿文化品牌,以旅游促发展,以发展促和谐,全面推进旅游区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在随后进行的蒙山人家景区开业仪式上,临沂市旅游局局长陈常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蒙山人家景区依托良好的生态资源优势,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是蒙山管委会和山东蒙山旅游集团推进优势资本与优势资源相结合的重要战略举措,景区发展潜力巨大,发展的前景十分美好,希望蒙山管委会、蒙山人家景区充分把握好旅游业与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的新趋势,不断丰富旅游业态,为建设旅游强市作出新的贡献。

    上午1130分,蒙山金伯利钻石矿景区揭开神秘的面纱。金伯利钻石矿景区以“弘扬钻石文化,打造精品景区”为目标,经过一年的努力,建设了综合服务区、钻石博览区、矿山游览区、水陆乡村、钻石小镇等11个分区、30余个特色景点,形成了集观光、休闲、体验、度假和购物于一体的大型旅游区。临沂市国土局李彦普局长对景区的开发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景区的开业寄予了美好祝福。他指出,金伯利钻石矿景区把矿山治理与旅游开发完美结合,矿业遗迹与人文景观水乳交融,探索出了一条矿业经济发展转型的新路子。

    业内旅游人士认为,蒙山旅游区“三个活动“的联袂举行,将进一步增强“沂蒙福地颐养蒙山”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加深游客对蒙山福寿品牌文化的了解,对盘活蒙山旅游市场,激发市场潜能,提高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有着重大深远的影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振)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