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旅游>新闻>热点

本网召开第四届版主培训会表彰十佳、优秀版主

2013年04月28日 14:47:00 作者:王磊 来源:大众网
今天上午,由大众网和蒙山管委会联合主办的大众网第四届版主培训会议在蒙山龟蒙景区召开,日照论坛版主“灯心”和鲁南论坛版主“古井老汉”等20位版主分别被评为大众论坛2012年度“十佳版主”和“优秀版主”。

     

    今天上午,由大众网和蒙山管委会联合主办的大众网第四届版主培训会议在蒙山龟蒙景区召开。

    点击浏览下一张

    20位版主分别被评为大众论坛2012年度“十佳版主”和“优秀版主”。

      大众网临沂4月27日讯(记者 王磊)今天上午,由大众网和蒙山管委会联合主办的大众网第四届版主培训会议在蒙山龟蒙景区召开,日照论坛版主“灯心”和鲁南论坛版主“古井老汉”等20位版主分别被评为大众论坛2012年度“十佳版主”和“优秀版主”。

      今天上午,来自全省17地市的60余位大众论坛版主、拍客以及大众网各地记者站代表齐聚蒙山,一同探讨网络新媒体的发展,为大众论坛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众多宝贵建议。

      在开幕式上,大众网总编辑朱德泉介绍说,过去三年,大众网连续蝉联了中国新闻奖一等奖,培育了一批在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名专栏、名频道和名活动。截至去年年底,大众网在全国省市自治区新闻网站的综合排名已跃居第一,大众网已搭建起“两网一报三刊一社一屏一平台”的发展格局(即大众网、掌上大众网、齐鲁晚报手机版、齐鲁手机杂志、《手机语文》、《大众舆情参考》、大众音像出版社、城市联播大屏联播网、“在山东”电子商务平台)。同时,面对微博等新应用的冲击,大众论坛也保持了逆势高速增长,注册用户从2009年底的不到70万,增加到如今的近260万。未来三年,作为大众网内容建设第三步战略中的重要内容,大众论坛将实施网友倍增计划,力争达到注册用户500万。

      临沂市旅游局副局长陈常密在致辞中表示,旅游发展需要市场,市场的开拓需要媒体宣传,网络媒体已成为旅游宣传的重要载体之一。多年来,作为全省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网络媒体之一,大众网为扩大临沂旅游宣传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广大网友继续关心和支持临沂旅游发展,来临沂观光、休闲和度假。

      同时,蒙山管委会副主任解东表示,目前蒙山景区已打造出蒙山龟蒙景区、蒙山金伯利钻石矿景区和蒙山人家等祈福圣地和风景名胜,欢迎大众网网友闲暇时间来此采风,景区将为网友们提供最大优惠和便利。

      随后,大众网副总编辑李冉宣读了关于表彰大众论坛2012年度“十佳版主”和“优秀版主”的决定,日照论坛版主“灯心”和鲁南论坛版主“古井老汉”等20位版主受到表彰。

      开幕式结束后,大众网网站领导还与各位版主、地方站代表进行了座谈。

      今天下午,大众网编委、互动评论部主任邢玉军做了2012年大众论坛工作总结及2013年大众论坛发展规划报告,菏泽记者站站长高登福和日照论坛版主姚伟还分别与各位版主进行了经验交流。

      相关链接:

      大众论坛2012年度“十佳版主”和“优秀版主”

      大众论坛2012年十佳版主、优秀版主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十佳版主(10名)

      日照论坛 灯心

      德州论坛 情迷大众

      菏泽论坛 牡丹茶馆

      济南论坛 ouyangcamel

      鲁南论坛 枣庄山运

      滨州论坛 滨州拍客

      济宁论坛 济宁劲草

      人在旅途 农后

      济南拍客 老马识途119

      日照爱心联盟 山东公益杨支华

      优秀版主(10名)

      凤鸣湖摄影 夜深人静

      大众文苑 昆仑绝顶

      烟台论坛 紫陌尘烟

      日照论坛 光头老郭

      菏泽论坛 和平年代

      枣庄义工联盟 克里麦L

      济宁论坛 运河之古韵

      数码天地 行摄匆匆

      日照论坛 小放牛

      鲁南论坛 古井老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振)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