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旅游>新闻>视频

网友相约参加植树活动

2013年03月09日 13:33:00 作者:张婷婷 张振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在万物更新的初春季节, 艳阳高照,微风缓缓,大众网临沂站旅游频道户外成员们按耐不住春天到来的激动心情,纷纷走出家门来到正直汽车主题公园,参加大众网临沂站组织的植树活动。

    网友相约来到植树地点
    网友为新种树苗培土
    小朋友在妈妈的帮助下栽种树苗
        大众网临沂39日讯记者 张婷婷 见习记者 张振)在万物更新的初春季节, 艳阳高照,微风缓缓,大众网临沂站旅游频道户外成员们按耐不住春天到来的激动心情,纷纷走出家门来到正直汽车主题公园,参加大众网临沂站组织的植树活动。

    8日上午,艳阳高照,缓缓微风拂面,让人不觉心情怡然。当记者赶到植树地点正直汽车主题公园时,工作人员已经准备好了树苗、铁铲、肥料及水桶等植树所需工具。正直实业总经理李强告诉记者,为响应“建设魅力临沂贡献力量”的号召,正直实业准备了500余棵树苗,主要有白皮松、紫薇等,“现在这里还是荒芜一片,等这些树苗长大后,这里一定会成为一个漂亮的公园。”李强说。

    随着气温逐渐回升,临沂市区周边已经开始绽放新绿。在这样一个阳光明媚的季节,户外俱乐部成员积极响应植树造林美化环境的号召,自发组织来到本次植树地点。据活动开始还有一段时间,网友开始分发铁锨、水桶等工具,整装待发,等待活动的正式开始。

    植树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纷纷卷起了袖子、挽起了裤脚,挖坑、栽苗、培土、浇水,动作熟练,配合默契,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网友李先生说,很高兴参加植树活动,不仅可以为绿化家园做贡献,同时还可以锻炼身体。在户外成员中记者发现带孩子前来植树的王先生一家,刚满6周岁的小伙子齐齐在爸爸的指导下将图填充到树坑之中,虽然动作生疏,但小伙子干的热火朝天。王先生说,参加本次活动首先是想为绿化做贡献,其次希望孩子通过植树活动对环境保护有更深入的理解。

    活动现场繁忙有序、激情飞扬,不到一个小时,500余棵树苗栽种完毕,在阳光的照耀下,一株株娇小的树苗在风中摇曳。据悉,本次植树活动推出希望林、碳汇林、和谐林等特色分区,企业员工、家庭个人及热心网友可以通过捐助、认捐、认养等方式为增加市区绿地量贡献力量。自38日起,启动树木绿地认养倡议活动,312日以后,主办单位将根据具体情况举办大型“树木认养仪式”。

    网友相约植树是大众网临沂站“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系列活动的第三站。接下来大众网临沂站将不定期组织网友赏临沂各地美景、品临沂各地美食,让您重温身心沐浴天然春意,不一样的吃喝玩乐就在“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大众网临沂旅游频道(大众网临沂旅游户外俱乐部)将对临沂市内及周边市区景点进行发掘,将不定期组织驴友团和网友进行户外探索、景点采风游玩。旨在搭建一个户外活动者、旅游爱好者的交流平台,创造一个户外运动经验交流学习的机会,也是展示户外爱好者、旅游爱好者风采的途径。


    植树现场热火朝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振)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