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旅游>新闻>视频

临沂网友体验采摘乐趣

2013年03月17日 13:36:00 作者:传文 国秀 晓白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17日上午,小雨淅沥,浓浓的春意点燃了大众网网友外出踏春的渴盼之情。大众网临沂站工作人员携30余位网友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日子里,乘坐着由北京现代河东汇通4S店提供的轿车车队,赶往河东区“绿三叶”草莓种植基地,去一同感受春的气息,体验采摘的乐趣、品尝新鲜的奶香草莓。


    北京现代河东汇通4S店为网友们做好全程服务,现在赶往草莓种植基地

    妈妈与宝贝一起采摘草莓

    部分网友和大众网临沂站工作人员合影

        大众网临沂317(记者 徐传文 见习记者 张振 赵国秀 白晓伟)17日上午,小雨淅沥,浓浓的春意点燃了大众网网友外出踏春的渴盼之情。大众网临沂站工作人员携30余位网友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日子里,乘坐着由北京现代河东汇通4S店提供的轿车车队,赶往河东区“绿三叶”草莓种植基地,去一同感受春的气息,体验采摘的乐趣、品尝新鲜的奶香草莓。

        上午9时,30余位大众网网友在齐鲁大厦停车场集合,经大众网临沂站工作人员登记后乘车前往河东区八湖镇王疃村“绿三叶”草莓种植基地。在路上时,网友们便按捺不住对亲手采摘蔬果的向往,那来自无污染、纯绿色的新鲜美味的草莓诱惑,话题一经展开,便滔滔不绝,彼此间由陌生的氛围转为迅速升温而热烈。

    一小时后,网友们抵达河东区八湖镇王疃村“绿三叶”草莓种植基地。草莓种植基地的负责人对采摘时应注意的事项进行简单介绍后,网友们带着草莓种植基地工作人员分发的包装盒,开始自行采摘草莓。大棚内的各类花卉在争相绽放着报春,累累挂果的草莓生动欲滴,红艳的果、青绿的枝叶,似景如画,网友们开始忙活起来,拍照留念、眼疾手快的争摘果实。

    记者看到,有几对情侣们在采摘园内一同竞相寻找最红最大的草莓,也有一家三口分头“搜罗”果大鲜艳的红草莓。在这片草莓大棚里,大家忙碌又随意的采摘,也在悠闲地享受紧张工作后的田园生活。网友“珍惜”告诉记者,“在这个春雨淅沥的日子,出来感受采摘的愉悦,泥土和果实的新鲜气息,让自己身心都体味了春天的味道。”一段时间之后,网友们都纷纷表示满载而乐,采摘了很多新鲜草莓要带回家给亲友品尝。

    据工作人员介绍,河东“绿三叶”草莓种植基地采用基质栽培,选用优良品种,用碳化稻壳、锯末、作物秸秆等作基质,喷施蛋清和牛奶作为叶面肥,使用自动控温湿、营养槽架、防虫网及喷灌设施等,管理方便,干净卫生,草莓颜色鲜亮、味道香甜。自二月份以来,到此自助采摘的游客络绎不绝。

    在自由的采摘过后,大众网临沂站工作人员与30余位网友在草莓采摘大棚里面合影留念。随后,大家恋恋不舍地走出草莓采摘园,踏上了返程路。

    本次网友齐聚河东绿三叶草莓种植基地采摘草莓活动,是大众网临沂站“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系列活动的第4站,接下来大众网临沂站将不定期组织网友赏临沂各地美景、品临沂各地美食,让您重温身心沐浴天然春意,不一样的吃喝玩乐就在“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大众网临沂旅游频道(大众网临沂旅游户外俱乐部)将对临沂市内及周边市区景点进行发掘,将不定期组织驴友团和网友进行户外探索、景点采风游玩。旨在搭建一个户外活动者、旅游爱好者的交流平台,创造一个户外运动经验交流学习的机会,也是展示户外爱好者、旅游爱好者风采的途径。( zz )

     


    网友们在自由地采摘草莓

    网友摘到又红又大的草莓很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振)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