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旅游>新闻>视频

“爱心后备箱”走进大众希望小学

2013年04月27日 13:02:00 作者:传文 张振 婷婷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奉献爱心 寄托希望 “爱心后备箱”再次走进大众希望小学

    同学们兴高采烈的将学校用品搬进校园

    受助学生向爱心人士敬礼致谢

    为爱心叔叔系上红领巾
    点击浏览下一张
    活动结束后合影留念
        大众网临沂419日讯(记者 徐传文 张婷婷 见习记者 张振 黄孟娜)奉献一份爱心,寄托一份希望,19日上午,第三届“爱心后备箱”关爱希望小学活动再次走进沂水县夏蔚镇大众希望小学。大众网临沂站、山东远通集团、临沂骏业广汽本田车4S店车友及热心网友等为贫困学生带来价值5000元的书包、文具盒、作业本等学习体育用品。

    上午8点,大众网临沂站、临沂骏业广汽本田车4S店车友及热心网友早早的来到4S店,怀揣激动的心情准备踏上爱心之旅。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车程,到达了沂水县夏蔚镇大众希望小学,走进学校,一排排房子映入眼帘,一阵阵朗朗的读书声传出教室。身穿校服的学生们早已排着整齐的队伍等候爱心叔叔阿姨的到来。面对广汽本田车主、爱心网友带来的礼物,学生们都呈现出幸福的笑脸,你争我抢的把礼物搬到校园中。

    据悉,这次所捐助的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是临沂骏业广汽本田车4S店员工及车友募捐所得,临沂骏业广汽本田车4S店市场部经理程磊告诉记者,在得知大众希望小学的教学情况之后,萌发了为孩子们奉献一份爱心的想法,募捐活动倡议发出后,短短几天之中收到车友及社会各界爱心人的积极响应,筹集到价值5000元的学习、体育用品,“这些学习用品就是大家集体力量的结晶,希望把爱献给更需要的人。”

    校园中,一双双期盼的眼神,一双双颤抖的小手,每一个孩子的脸上都洋溢出了幸福的笑容。四年级学生孙玥英手里拿着新手包高兴的说:“今后,我一定好好学习,将来像这些叔叔阿姨一样为社会做贡献。”在仪式结束后,学生们为本田车主系上鲜红的红领巾。看着孩子们的笑脸爱心车主王女士激动地告诉记者,今天来到校园中看着活泼可爱的孩子们,感觉自己也年轻了,“希望以后经常参加爱心公益活动,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在关心他们的同时我自己也收获了快乐。”王女士说。

    随后,活动组织者临沂骏业广汽本田车4S店市场部经理程磊在接受大众网临沂站记者采访,他表示,奉献一份爱心,寄托一份希望,个人、企业的力量其实很微薄,希望通过爱心捐助行动感染更多的人参与,在社会上形成一种爱心风尚,“今天刚走进校园时我就被孩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所打动,也是因为拥有这么多爱心人士的关心他们是幸福的。希望孩子们敢于正视眼前的困难,树立信心,用自己的双手和智慧创造美好的未来。”程磊说。

       “爱心后备箱”走进贫困小学是大众网临沂站与山东远通集团联合开展的爱心公益活动,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两届,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20111124大众网临沂站联合山东远通集团及远通集团奔腾车友分会、大众网临沂车友联盟的朋友们带着爱心人士的捐赠及远通十一车展期间“爱心后备箱”活动募捐的2000余元购买的体育学习来到沂水县夏蔚镇大众希望小学,为在寒冬中的孩子送去了温暖。2012322日,大众网临沂站联合远通集团及远通之星奔驰4S店走进沂水县泉庄镇崮崖小学,为学生们带去价值5000余元的学习用品。今后,大众网临沂站以后也会继续关注大众希望小学的发展,为孩子们提供更好的学习条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振)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