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旅游>新闻>政务

临沂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表彰“双优双先”

2014年01月26日 13:31:00 作者:孔红星 满健 姜杉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25日下午,临沂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双优双先”表彰会议召开,对39名优秀市人大代表、20件优秀议案建议、12个先进市人大代表小组和10个先进议案建议办理单位进行了表彰。市领导张少军、陈先运、徐涛、杜德昌、李峰出席会议。
     
    先进市人大代表小组领取奖牌

    先进议案建议办理单位领取奖牌

    优秀市人大代表领取荣誉证书
    点击浏览下一张
    优秀议案建议人员领取荣誉证书
      大众网临沂1月25日讯(见习记者 孔红星 满健 实习生 姜杉)25日下午,临沂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双优双先”表彰会议召开,对39名优秀市人大代表、20件优秀议案建议、12个先进市人大代表小组和10个先进议案建议办理单位进行了表彰。市领导张少军、陈先运、徐涛、杜德昌、李峰出席会议。
      临沂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全体市人大代表秉持“以民为本、依法履职、务实创新、服务发展”的工作理念,牢记人民的信任和重托,依法履行职责。带头建功立业,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一批有针对性、前瞻性的议案建议;市政府及有关部门高度重视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完善办理机制,改进方式方法,抓好督查落实,办理质量和效率不断提高。在推进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促进代表工作提升水平、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过程中,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典型。
      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杜德昌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办实事、谋发展、促和谐”代表主题实践活动,是激励代表依法履职的有效载体,是发挥代表闭会期间作用、提升代表履职实效的重要平台。全市各级人大要把主题实践活动作为代表工作的总抓手,抓住重点,突出特色,注重实效,丰富活动内容,健全长效机制,不断提高活动的常态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水平,推动活动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广大代表要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干事创业,带头履行职责,带头遵守宪法法律,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意愿,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先进议案建议办理单位的经验做法,增强做好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推动办理工作从“答复满意”向“结果满意”转变,不断提高议案建议办理水平。
      临沂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临沂市人大代表,市直有关部门和中央、省直驻临沂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王萍)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