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旅游>新闻>政务

沂水县“四举措”规范暑期旅游市场价格秩序

2014年07月14日 11:16:00 作者: 来源:临沂市政府网
随着暑期旅游旺季的到来,山东省沂水县物价局着手加强旅游市场价格的监管力度,采取四项得力措施,确保假日旅游市场的繁荣和稳定。

      随着暑期旅游旺季的到来,山东省沂水县物价局着手加强旅游市场价格的监管力度,采取四项得力措施,确保假日旅游市场的繁荣和稳定。
      积极指导旅游价格工作。成立专门的领导小组,组织检查人员深入景区,对景点门票价格、景区明码标价等情况进行检查,对一些价格突出问题进行及时指导和规范。
      加强旅游业收费管理。为进一步加强涉及旅游业的行政事业性收费管理,组织人员对涉及旅游业的各项收费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清理,重点是国务院和省政府取消或降低的收费项目和标准,该取消的坚决予以取消,该降低的坚决予以降低,切实减轻了旅游企业负担。
      完善景点门票价格公示。在全县各景区景点售票处等醒目位置公示旅游项目、价格、售票办法及优惠票价的对象、幅度等,实行明码标价,接受社会监督。
      加强价格监督检查。重点对车站、旅游景点、停车场的收费监督检查,对违反规定提高收费标准和自立名目以及违反明码标价规定的乱收费行为,依据法律法规予以严惩。并充分发挥12358价格举报电话的作用,对涉及旅游价格的举报案件,做到及时立案,及时查处。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刘春暖)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