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旅游>行业>美食

17种具有创意性外形古怪的甜甜圈

2013年06月26日 09:29:00 作者: 来源:新华网
美国俄勒冈州州的Voodoo甜甜圈是疯狂追求独特口味的甜甜圈的公司之一。Voodoo公司推出有一款十分独特的甜甜圈——肮脏的坏家伙。撒上巧克力末和奥利奥,再挤上花生酱,就这款甜甜圈。

      肮脏的坏家伙  美国俄勒冈州州的Voodoo甜甜圈是疯狂追求独特口味的甜甜圈的公司之一。Voodoo公司推出有一款十分独特的甜甜圈——肮脏的坏家伙。撒上巧克力末和奥利奥,再挤上花生酱,就这款甜甜圈。

      新浪潮柠檬口味甜甜圈  Voodoo甜甜圈中有一款柠檬口味、色彩斑斓的甜甜圈,看起来不仅梦幻,而且中间还有夹心,尝起来柔滑、酸甜。

      “蓝天”  新墨西哥州的反叛者甜甜圈推出一个以蓝色冰糖为主要特色的菜单。这个创意的灵感来自药品和电视剧《绝命毒师》。

      甲虫甜甜圈  如果您想尝试些新鲜口味,那么在您的甜甜圈上放上虫子吧!2012年,圣何塞的古怪甜甜圈(Psycho Donuts)为庆祝国际甜甜圈日推出两款设计别出心裁的甜甜圈。一种叫Chirp Derp,巧克力味的甜甜圈上放有熟肉丁、培根干酪蟋蟀,并涂有牛奶巧克力。另一种叫虫孔,这是由墨西哥胡椒和龙舌兰酒口味的甜甜圈制成,上面涂有巧克力并放有幼蛾肉。

      鹅肝酱炸弹  古怪甜甜圈(Psycho Donuts)为吸引美食家的注意,设计出一根盛有蜂蜜的移液管、鹅肝酱和奶油冻组成的外形酷似炸弹的甜甜圈。

      玛格丽特甜甜圈  这种甜甜圈有原味和草莓口味,每种口味的甜甜圈都涂有奶油。如果您不喜欢玛格丽特酒的味道,而喜欢龙舌兰日出鸡尾酒的味道,那么可以尝尝夹有龙舌兰酒的甜甜圈,橙色酥皮,涂有红石榴汁并点缀有马拉斯金樱桃。

      Momosas甜甜圈  在母亲节,如何表达您对母亲的爱意呢?选择一份含羞草口味的甜甜圈送给母亲,是再好不过的选择。既优惠又实在。

      圣鹿炸弹甜甜圈  圣鹿炸弹甜甜圈含有奶油冰淇淋,十分可口。

      莫吉托甜甜圈  一杯鸡尾酒里含有薄荷、糖和朗姆酒,然而用这些成分做成甜甜圈,则更加美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振)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