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旅游>行业>美食

商家各出奇招 香港美食节入场人数破41万(图)

2013年08月20日 17:03:00 作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贸易发展局的第24届美食博览19日结束,五日展期有超过41万人次入场,较去年上升5%再创新高。今年新增设的晚市优惠令6点后的入场人数占当日总数的19%。不少参展商19日把握最后机会清货,吸引大批市民入场扫货。不少商家都认为商品销量比去年好,甚至早于清场前一小时已清货。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贸易发展局的第24届美食博览19日结束,五日展期有超过41万人次入场,较去年上升5%再创新高。今年新增设的晚市优惠令6点后的入场人数占当日总数的19%。不少参展商19日把握最后机会清货,吸引大批市民入场扫货。不少商家都认为商品销量比去年好,甚至早于清场前一小时已清货。
        在展期最后一日,参展商各出奇谋、把握最后机会促销,更出动扩音器四周叫卖。海味与月饼等食品都以赠品形式“卖大包”回赠顾客。安记海味营运经理李丽文表示,今年花胶,冬菇和鲍鱼销售情况最好,不少香港豪客狂扫过万元商品,整体生意升20%至30%。大班面包西饼的摊位,所有商品在傍晚6时清场前已售罄,该公司市场部副经理张宝云指,今年销售情况比预期好,售罄时间亦比去年早,她初步估计此次出售月饼量会有双位数增加。不过,她称,在最后一日大班并无进行特别促销活动,但市民可以无须优惠券亦能享有86元(港币 下同)6款冰皮月饼。
        深受港人喜爱的日本水果,19日展期最后一天,大受欢迎的水蜜桃早被抢购一空,剩货不多的幸水梨与蜜瓜则减价出售。日本极上食品市场的市场经理黄子健表示,日本水果售价今年轻微上涨,但并未影响市民对日本水果的喜爱,“每箱12个价值500多元的日本水蜜桃,400、500箱存货早就全部卖晒”。不过他指出,受日本当地早前台风与下雨影响,货源变得不充足,虽然展销反应踊跃,但实际营业额反而不及去年。
      每年都前来参加美食博览的李太太称,今年原想入场两次抢购美食,但被人潮吓怕,19日赶在闭幕前入场,花了1500元,主要买日本与韩国食品,但因抢购不到日本水果而感到遗憾。 (lwf)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连繁繁)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