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旅游>行业>美食

年末餐饮消费旺季星级酒店超低价

2013年12月11日 16:56:00 作者: 来源:重庆商报
年末将至,又到一年中的餐饮消费旺季。昨日,商报记者走访我市多家高星级酒店了解到,为聚人气,给来年开个好头,部分酒店纷纷推出多人餐3~6折的超低价,抢夺市场客源。
        年末将至,又到一年中的餐饮消费旺季。昨日,商报记者走访我市多家高星级酒店了解到,为聚人气,给来年开个好头,部分酒店纷纷推出多人餐3~6折的超低价,抢夺市场客源。
      昨日,重庆某酒店董事长李亚丽告诉商报记者,该酒店本月推出三种套餐优惠折扣,从3.6折到4.3折不等,即原价698元的4人餐,现仅为298元。另一家酒店也推出了5折优惠活动,如6人餐和10人餐,现售价为388元和688元。商报记者走访多家酒店发现,不少星级酒店都推出多人中餐3~6折的超低价,这些中餐均包括了凉菜、热菜、水果、点心、饮料等传统菜肴配置,还有一些中餐包含了海鲜或特色菜品,深受市民追捧。市民李女士介绍说,售价比普通酒楼低,能享受星级酒店的服务,请朋友到酒店用餐感觉很有面子。商报记者采访发现,不少到星级酒店消费的市民,都是冲着星级酒店的服务和便宜的价格前往。
      据李亚丽介绍,此次推出的优惠中餐是历年来少有的,活动优惠力度较大,现酒店优惠中餐日接待量有时超过了200人,此次活动满足了不少市民年末聚餐的需求。虽然星级酒店人力等成本比一般酒楼要高,此次薄利多销的形式开展年末餐饮促销活动,也是酒店对未来发展思路的有益尝试,目前看来效果不错。另一酒店相关负责人表示,部分星级酒店推出多人餐超低价,也是为了分散除夕、平安夜等节假日的消费高峰,避免市民扎堆消费的需求。另外不少星级酒店将亲民路线作为发展方向,让市民以后选择大众餐饮时,也能将星级酒店纳入考虑范围。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王萍)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