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邓文迪默多克筹备离婚 各聘律师争产

2013年06月19日 15:05 作者: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随着围观者的八卦触角越探越深,有关默多克和邓文迪离婚的更多内幕消息浮出水面。邓文迪的好友称,默多克是在背地里暗暗筹备离婚事宜的,邓文迪完全被蒙在鼓里。此外,双方分别聘请了强大的律师团队,预计将上演一场精彩纷呈的财产争夺战。
     默多克邓文迪曾经恩爱。

      默多克邓文迪曾经恩爱。

      随着围观者的八卦触角越探越深,有关默多克和邓文迪离婚的更多内幕消息浮出水面。邓文迪的好友称,默多克是在背地里暗暗筹备离婚事宜的,邓文迪完全被蒙在鼓里。此外,双方分别聘请了强大的律师团队,预计将上演一场精彩纷呈的财产争夺战。

      据称,默多克与邓文迪于1999年6月25日结婚前,曾签下了婚前协议;此外,还分别于2002年与2004年各签过一份“婚后协议”。

      不过,媒体对这份关键的婚前协议内容一无所知。美国雅虎新闻网称,默多克的净资产高达112亿美元(约合687亿元人民币),全美排第33位,这笔巨额财富如何分割实在令人“遐想连篇”。

      可以料想的是,双方都将严阵以待。据悉,默多克的离婚律师埃勒·E·加尔是离婚律师界的金牌大状,曾帮著名房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的前妻伊凡娜·特朗普,在唐纳德濒临破产之际还挖走高达2000万美元的分手费。而邓文迪的离婚律师则是纽约州律师协会家庭事务部的领头羊帕梅拉·M·司罗恩。

      邓文迪的多名朋友宣称,邓文迪13日收到丈夫诉请离婚的文件时“完全傻了眼”,她被蒙在鼓里。“当时文迪吓了一跳,她说自己根本没料到会发生这种事情。一直以来,她都坦然承认与默多克的婚姻出现了一些严重的问题,但她从未想到默多克要把夫妻不和的事实公之于众、公开承认他们的婚姻是一个巨大的错误。”邓文迪的一名好友透露。 (鱼)

    (责任编辑:赵国秀)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