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临沂事业招考20日至21日进行面试资格审查

2013年06月19日 08:24 作者:唐丽丽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18日,记者从临沂市人社局获悉,经临沂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部门研究,现场面试资格审查共一天半,时间为6月20日至21日。
        大众网临沂6月19日讯 (记者 唐丽丽) 18日,记者从临沂市人社局获悉,经临沂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部门研究,确定2013年度临沂市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现场面试资格审查共一天半,时间为6月20日至21日。

      据了解,2013年临沂市市直及县区部分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970名工作人员,最终共有5万余名考生参加了笔试,日前,笔试成绩已经公布。按照笔试成绩和规定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了各招聘岗位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的人员名单。

      其中,市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的(包括综合管理类、卫生类、职业教育类、艺术类岗位),共有1940人;市直教育系统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共有757人进入面试资格审查;市公安系统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的共有311人。

      据悉,本次资格审查采取现场审查、现场缴费的方式进行。现场面试资格审查共一天半,时间为6月20日(9:00-12:00,14:00-17:00),21日(9:00-12:00);现场面试资格审查补充材料递交截止时间为6月21日;递补时间为6月22日至24日;现场面试资格审查通过人员缴费时间为6月20日至21日;递补通过面试资格审查人员缴费时间为6月22日至24日。

      面试资格审查地点为,市文化中心一楼大厅(北城新区城市中轴线、天元商务大厦正南1000米,算圣路和府左路交会处)。公安系统现场面试资格审查地点为,市公安局经侦支队院内(北城新区天津路与沭河路交会处向南100米路西)。

      另据介绍,未按规定时间向资格审查部门提交有关材料的或资格审查通过后未在规定时间内缴纳面试考务费的,视为弃权。经审查不具备应聘条件或提供材料主要信息不实的人员,取消其面试资格。因弃权或取消资格出现的岗位空缺,在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含),按笔试成绩和规定的比例依次递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秀)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