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爱心传递 临沂百所五洲爱心书屋走进费县大良小学

2013年06月19日 08:45 作者:庄红 王晓霞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18日上午,临沂五洲医院百所爱心书屋捐赠活动第二站来到费县薛庄镇大良小学,为老师和孩子们送来600本图书、常备小药箱、兵乓球台、篮球、足球、排球、球拍等物品,孩子们为答谢爱心人士,献上了自己编排的歌舞,很多学生家长纷纷前来对爱心人士的善举表示感谢。
    临沂五洲百所爱心书屋捐赠仪式

    五洲爱心书屋揭牌

    爱心人士和大良小学师生共同将书搬到爱心书屋

    大良小学师生为爱心人士献上歌舞

    来自临沂五洲医院的爱心姐姐在为学生穿上新凉鞋
        大众网临沂6月19日讯(记者 庄红 实习生 王晓霞18日上午,临沂五洲医院百所爱心书屋捐赠活动第二站来到费县薛庄镇大良小学,为老师和孩子们送来600本图书、常备小药箱、兵乓球台、篮球、足球、排球、球拍等物品,孩子们为答谢爱心人士,献上了自己编排的歌舞,很多学生家长纷纷前来对爱心人士的善举表示感谢。
        上午10:30左右,临沂五洲医院的爱心人士经过一路颠簸将整车的爱心图书等物品送达到费县薛庄镇大良小学,孩子们和学生家长已经早早地等在学校门口,学校校长和老师对爱心人士的到来表示欢迎。
        捐赠仪式上,费县薛庄镇大良小学校长朱士华介绍称,学校位于费县东北部,一共有6个年级135名学生,地处偏远交通不便,孩子们对外界的了解比较少。感谢爱心人士将图书等文体用品捐赠给这里的孩子们,为孩子带来知识的力量。
        “临沂市五洲医院长期以来一直关注孩子的成长,我们百所五洲爱心书屋是为了丰富贫困地区孩子们的学习生活,让广大农村留守儿童与城市少年儿童一样享受高质量的少儿读物。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建设五洲爱心书屋,将温暖传递下去。”临沂市五洲医院院长韩笑说。
        五年级学生董希同代表全校师生感谢五洲医院的爱心人士将图书等送到学校,表达了自己将会好好学习,不辜负爱心人士的决心。
        仪式结束后,费县薛庄镇大良小学的学生为爱心人士献上自己编排的舞蹈和歌舞。爱心人士和孩子们将书搬到爱心书屋,很多同学入迷的阅读崭新的书籍,一部分活泼地孩子迫不及待地在院子里玩起了新的羽毛球和篮球等。来自临沂五洲医院的医护人员作为    “爱心姐姐”为小朋友和老师介绍了药箱里常规药物的使用,“爱心姐姐”将定期对图书使用情况进行统计,及时添置新的图书更换破旧的图书。
        “我是三年级的李慧,我平常喜欢看成语故事书,但是我们学校没有这些书,这次终于有书看了,我要争取把喜欢的书都看一遍。”单纯可爱的小慧捧着一本《成语接龙》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秀)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