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慢慢地陪着你走"曝片花 吴镇宇董璇演绎平民幸福

2014年06月09日 09:29:00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金马影帝吴镇宇与内地女星董璇首度荧屏牵手,共同演绎了一段属于小人物们的平民幸福。而该剧独特的聚焦护工群体视角和整体上温情浪漫的基调,都让不少观众充满期待,盼望该剧能尽早播出。

       由宁波中青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龚若飞担任总导演,新锐制片人张杨操刀,青年导演张翔执导;吴镇宇、董璇、侯璎珏,曹翠芬、张铎、舒耀瑄、邵峰、刘亚津、姚懿宸、余雨等明星联袂主演的都市医护情感励志大剧《慢慢地陪着你走》于近日亮相上海电视节,并曝光了首款长片花。金马影帝吴镇宇与内地女星董璇首度荧屏牵手,共同演绎了一段属于小人物们的平民幸福。

       此次曝光的长片花中,最大的亮点当属影帝吴镇宇的颠覆性表演:耍宝卖萌犯二——这样一位看上去十分“不靠谱”的护工角色,与吴镇宇从前在黑道港片中的各路大佬杀手形象相比实在是相去甚远,颠覆性十足。而董璇饰演的美女护士沈欣欣,清纯靓丽笑容甜美,外型上堪称标准的“白衣天使”,颜值颇高的璇美人获封“最美女护士”头衔可谓当之无愧。但在片花中,几次与吴镇宇的对手戏中却尽显利嘴伶牙的毒舌一面,这也不禁让观众对这个角色充满好奇。

       随着近日参与录制《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吴镇宇再度成为舆论焦点。值得一提的是,电视剧《慢慢地陪着你走》不仅将是吴镇宇在《爸爸2》后首部与观众见面的影视剧作品,更是吴镇宇首次转战内地小荧幕的处女秀。

       在剧中,吴镇宇饰演的护工熊元,与董璇饰演的护士沈欣欣,从打打闹闹到幸福牵手,共同扛起生活的重担,面对着来自爱情、亲情、友情的多方面压力,他们展现出了小人物们可贵而感人的一面。而该剧独特的聚焦护工群体视角和整体上温情浪漫的基调,都让不少观众充满期待,盼望该剧能尽早播出。

    (初审编辑:韩筱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