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消费频道>商场购物

复古伞裙也有各类气质

2015年01月28日 15:40:00 作者: 来源:观潮网
是否想要找到一条伞裙既能出席各大场合尽显优雅气质,又想在街头轻松地闲逛?复古热潮裹挟着这样的裙装再度回归人们的视野。在街头,我们不断发现艺人、模特和时尚潮人们对它的热情与日俱增,不如就让这样一条易于搭配,十足复古chic的裙子带你走进一场优雅的美梦。
      是否想要找到一条伞裙既能出席各大场合尽显优雅气质,又想在街头轻松地闲逛?复古热潮裹挟着这样的裙装再度回归人们的视野。在街头,我们不断发现艺人、模特和时尚潮人们对它的热情与日俱增,不如就让这样一条易于搭配,十足复古chic的裙子带你走进一场优雅的美梦。

      Lanvin的这条流苏花卉贴花喇叭半身裙以经典黑白色展现出简约的优雅,厚重的羊毛混纺与轻盈的真丝面料拼凑出流苏拼贴的效果。裁片构建出的立体效果以及合宜的长度,用它搭配白衬衫和尖头鞋,就可以出入Office和晚上的聚会。

      Giambattista Valli的成衣系列一直都将复古和当代时尚紧密地结合在一起,这条及膝伞裙也是如此。淡粉色的羊毛质地,以经典的打褶设计增强裙子的线条感,就算是在秋冬时节也依旧合适。在室内搭配衬衫或者针织衫,在室外再添一件廓型简约的长大衣,一展迷人气质。

      Tibi这一条黑白横条的伞裙很有复古质感,好似旧时电影里女主角的时装一样,永不退流行的设计以挺括的丝缎为主要材质提升了设计感,从腰部蔓延开来的褶皱设计更加突显腰身。无论是搭配同种风格的露腰短上衣,还是将优雅进行到底,以丝质衬衫和芭蕾舞鞋相配都是令人眼前一亮的风格演绎。

      Marc by Marc Jacobs短款伞裙更加适宜通勤时的穿搭,饱满的轮廓以秋冬季节适宜的羊毛混纺材质展现,侧袋的设计也十分符合当下众多设计师对于半裙的设计理念,更显摩登都市范儿。秋冬天以复古V领毛衣以及踝靴相搭配,足够Easy Chic。

      这条暖橘色麂皮百褶半裙有着让人感觉窝心的冬日气息,恬静的褶皱设计还有些学院情怀,麂皮材质的细致展现更显出这条裙装的独特之处。以黑白灰色的箱型复古毛衣与这条精致的裙子相搭配,再配上一双复古平底鞋,展露淑女一面的同时也不乏时尚感。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邢猛猛)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